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2:48: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15這天..........

我翹班妳翹課....

我們一同座火車前往高雄

我好高興 第一次我們去玩

雖然對那邊很陌生

但是.路由口中出.....

保安 ~ 高雄

約下午一點多到達

我們肚子好餓好餓

不過還是堅持到旗津再吃

我們搭公車到鼔山座渡輪~~過去旗津

真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先去拜拜 聰求一個護身符....要保平安ㄉ

而且媽祖一次就給3個聖杯喔~

拜拜好去燒金

我門沿路看看想吃點什麼

後來決定路邊貪吃吃填飽肚子

妳吃赤肉羹麵...加一隻甜不辣


我吃赤肉羹米粉...也是一隻甜不辣


當時真是超熱的>///<

吃飽囉!! 到出逛逛囉!

我買一杯非常好喝ㄉ....冬瓜青 > <

很不幸ㄉ括起一陣大風~~ 把我們的冰吹溶化ㄌ也多加一些沙子ㄌ

後來只好丟掉它...我ㄇ又買烤鱿魚(烤鳥鱿魚)是聰說ㄉ...

那邊的風超大ㄉ~~~~~~~~~> <

我們到一間專門賣貝殼的地方一起製作一個果洞蠟燭..加貝殼&海星喔!!

我好高興真ㄉ好高興^^

準備回程...坐船去囉...

過去高雄我們吃一晚芒果香蕉冰....好好吃喔!!

下次一定要在去吃......

我們有去新堀江拍貼貼唷!!

超高興ㄉ^^拍貼貼哟!!

逛逛六和夜市 那邊一推觀光客

我們也是呀 c c 還買ㄌ生水餃要回家煮

要搭火車ㄝ......最可怕ㄉ是

座到一半車裡整ㄍ燈都熄掉ㄌ>///<

很.........可............佈> <

好險..我ㄉ聰就在我旁邊

但那時候他很像比我還害怕喔!!

哈哈..偷笑妳^^

一天ㄉ遊玩好快就這樣子結束 很捨不得

但是我很高興能夠跟自己最愛的聰一起去玩

就很滿足ㄌ.....


親愛的高雄...謝謝妳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喔!!



台長: @~Orang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