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1:20:53| 人氣2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給的鳥蛋王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呢*
 
  
約好九點半
結果跟煊育五十分才到 ---------是我害的
真對不起大家
 
我到之後就都到齊拉拉拉
 
[[是很想去動物園]]
 
我我我 芭樂樂 小攸攸 小小p 郭桓桓
 
呂澤澤 林哲哲 邱梁梁 徐佳佳 蘇芳芳
 
邱瑄瑄 張皓皓 邱凱凱 秦堤堤 李宣宣
 
終於決定吃阿給。
 
 
 
  
 

 

去的路上揪是很吵   --------這才是我們班阿阿阿阿阿阿
 
 
 
 
 
芭樂 怎摸會突然停下來

   而且還是在鳥蛋攤前面?!----明明就不喜歡吃

   ㄏㄚˋ

   是因為他很帥齁  --------我就知道 就知道 就知道

   然後 郭桓       

   就走過來"幫芭樂喀鳥蛋"--------他也知道 也知道 也知道
 
 
 
 
 
 
芭樂姓翁  盈誼姓徐  秋梅姓林  那我勒?!
 
 
又吃到我可愛的糖葫蘆拉^口^  
 
 
 

 

 
 
 
  
午餐
 
去海產店吃2,500的套餐
 
很可惜他們枚有水果  ----------不知道蘋果西打算嗎
 
 
 
 
 
 
  
 
 
坐船去八里    -----------難怪會暈
 
有種要"偷渡去大陸"的Feel
 
前面一對討厭的情侶

終於 到了---------這條河怎摸變的那摸遠
          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好 
 
 
租腳踏車---------比較喜歡電動的
 
 

 
小攸在前 我在後  ------------很輕鬆呢我;D

芭樂在前盈誼在後  ------------頗戰戰兢兢的

 
 
 

  

 
 
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說

郭桓 載兩個人去撞樹的  
 
 
 
 

 
 
 
 
Pk到一半

竟然給我下雨 

好巴 

邊躲雨邊放sunny house boy

偏偏偏偏偏偏偏

一對情侶也進來躲

還說 不要拉 你走開拉 ------------應該放分手快樂的

 

 
  
 
 
 
 
 
 
 
  
續戰

芭樂竟然想騎去撞公廁-----------我的天On

為了 盈誼跟芭樂 的安全

我只好跟 芭樂 換

超累的阿!!!!!!!!!!!!!
     ------------我發誓
           以後絕對
           不會跟男朋友
           去騎協力車[鬼叫]

一小過了
噢...   
腳很酸吶我ˊˇˋ
 
 
 
 
 
 
 
 
 
回到淡水
 
 
 
跟芭樂去打槍  ----------開心開心開心
             跟董仲ˋ炳炳pk的熱身 
 
 
 天才雯雯的  三十中二七
+ 笨蛋芭樂的  三十中 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支像棒棒糖的草莓
 
 
 

 
李宣宣中的是威士忌--------------好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吃到我可愛的糖葫蘆了!!!!!!!!!!!!!!!!! [滿足]
 
 
  
 
 
 
 
 
芭樂呢*
很 依依不捨 的跟 鳥蛋王子_ 說再見了 
                -----------就跟你說去買的五支瑪
 
 
 
 
 
 

 
 
 
[MRT上,
 
 大家輪流跟威士忌拍照]
 
Everybody拿都OK
 
為什麼我拿就很A?!?!?!
 
 
 
 
 
 
 
  
 
因為我想坐亮亮的藍36--------這樣才會Bling Bling 
 
等第一台開走了以後
 
才發現 林秋梅_ 的雨傘, 還 在我的 手上晃著
 
 
 
 
 
 
 
 
 
我就說坐下一班比較好吧!!!!!!!!!!!!!!!
 
讓 芭樂_ 去看到 皮皮學長_
Although
        他幫一個女生撐傘-------很想丟東西耶我
 
 
 
 
  
 
 



上車後

超超超超超超超ㄐ一ˇ的

哈哈哈哈哈XD

郭桓打電話給小紅

 
 
 






小紅:我剛剛上藍36

郭桓:是噢
   我們也剛開而已耶

小紅:我現在要轉彎了

郭桓:我們也在轉彎耶!

{我把草莓棒棒舉起來}

   你有看到草莓嗎?

小紅:有耶!  ----------他去小巨蛋
             旁邊的台北體育館
             看球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巧阿!!!!!!!!!!!!!!
 
  
   
 
 
 
 

台長: ︴★雯雯雯雯雯°﹢
人氣(20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訓導處 ♥悅 |
此分類下一篇:∥** 鼠年來 ﹏╳
此分類上一篇:∥** 西町收穫很大 ﹏╳

芭樂
我一看到我的鳥蛋王子我突然覺得一見鍾情>&quot<
哈~~(鳥蛋真的不好吃 = =+)要不是他...我才不會讓費20元ˊˊˊˊ
回家才發現我第愛吃鳥蛋ˋˋˋ我應該去買5知的.....鳴~~

經過今天
我發誓如果我有難有 我一定要他會騎腳踏車 = =+
第一次打搶好爽唷~~(色....)你懂得...^^

那對情侶才沒那ㄇ普通ㄋ....
那女的是說:討厭~~~不咬這樣拉~~不要拉我拉!!!
喔~~~
懂ㄇ = =+埃~~
時下情侶在幹麻ˊˊˊˊ
2008-01-27 00:29:10
版主回應
真的,
第一眼* 我也覺得他很帥
那天我叮著看____的男生
你好像也都叮到了 XD
哈哈哈
我們的<<眼光>>越來越近了
 
喜歡吃ok
但以後志向不要是 [賣鳥蛋] 就好!!!!!!!
 
以前我也希望給男友騎腳踏車載
不過現在什麼時代了
要不要順便掛個{菜籃}阿?!
還是近化成&quot機車&quot比較適合吧!!!!!!!
 
打槍真的超好玩的阿
我就說會上癮齁齁
 
是哦是哦
我們應該買煙火去點的哈哈哈...
2008-01-30 22:42:33
煊育
哈哈


金踢真的很好玩︿︿
2008-01-27 00:47:28
版主回應
你被我傳染是不是?!
只打個兩句
其中一句還是哈哈哈
 
搞什麼什麼什麼!!!!!!!!!!
下次我被郭桓噹
你要跳出來幫我哦XD
2008-01-30 22:44:48
RED"
你不是姓空嗎?
&quot空文雯&quot
哈哈哈~很符合你欸XD
2008-01-27 16:20:2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樣很像嫁給猴子耶 =ˇ  =+
 
我還是覺得姓劉比較好
不然跟王子姓邱也是可以啦XD
2008-01-30 22:46:05
王子會看不到妳吧...呵xd
2008-02-03 23:13:39
版主回應
他看到芭樂就好拉拉拉!!!!!!
2008-02-10 17:2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