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7:32:54|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ε♥з [[ 墮 ]]ゞ ,, 謝 師 宴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今 天 嗄 ‵

是 謝 師 宴 吶 ‵

嗨 死 了 ..

去 到 台 南 大 飯 店 =  =ˇ

我 悶 吶 桌 ..

只 有 4 個 人 坐 ..

可 是 嗨 吶 = ˇ =

就 我 ˇ 阿 典 ˇ 軒 a ˇ 麻 g ‵

4 個 人 ˇ

我 悶 4 個 ˇ

幾 乎 都 吃 一 樣 的 ‵

很 好 笑 ‵

之 後 ˇ

嗑 藥 吶 桌 的 ‵

大 部 分 都 來 我 悶 這 桌 玩 ‵

就 吃 吃 吃 吃 嗄 =   =ˇ

吃 到 很 飽 0...0

結 果 嗄 ‵

嗑 藥 愛 玩 ..

點 了 ..

生 蠔 = 口 =

之 後 來 了 ‵

我 悶 吶 嗨 死 ˇ

等 這 嗑 藥 吃 ˇ

還 在 吶 等 這 拍 照 = =ˇ

一 份 生 蠔 ..

2 大 顆 = =

爆 炸 好 笑 ˇ

嗑 藥 整 個 傻 眼 -  -..

之 後 ˇ

嗑 藥 吞 了 一 顆 半 ..

剩 下 半 顆 ..

丟 搞 幫 嗑 藥 吃 ..

之 後 之 後 嘛 ..

我 悶 班 分 了 三 隊 ‵

一 對 錞 a 吶 邊 ‵

(( 他 悶 不 知 道 要 去 哪 ..

一 對 歡 a 吶 邊 ‵

(( 要 去 看 百 變 金 剛 的 樣 子 = 口 =

另 一 隊 就 是 我 悶 吶 ‵

我 悶 就 去 ㄈㄡ 克 斯 ‵

去 去 去 湯 湯 姆 熊 = ˇ =

在 吶 嘛 ‵

我 沒 花 到 = 口 =

都 玩 男 生 的 ..

因 為 男 生 換 了 一 大 包 代 幣 ˇ

還 玩 不 玩 勒 ‵

就 玩 投 籃 球 機 ?

騎 噗 噗 的 ‵

賽 車 車 ˇ

就 這 些 朳 ‵

至 於 拍 貼 嘛 ....

因 為 人 太 多 ‵

s o s o s o ~

懶 的 等 = 口 =

(( 就 說 我 很 懶 的 朳 ...

之 後 想 說 要 去 五 角 吃 冰 ..

結 果 爆 滿 -  -..

也 很 懶 的 等 ˇ

s o ~

就 去 逛 北 門 ‵

先 去 光 南 拿 星 光 幫 的 預 購 ‵

之 後 ˇ

就 逛 咩 ..

結 果 ‵

我 在 光 南 好 像 有 看 到 姐 姐 = 口 =

(( 超 像 =  = .. 不 知 道 是 不是 而 已 -  - ..

哈 ‵

之 後 嘛 ˇ

原 本 想 買 戒 指 ..

結 果 沒 買 ‵

而 嗑 藥 他 悶 嘛 ..

想 買 項 鍊 ..

可 是 吶 都 是 女 生 ..

所 以 就 沒 看 了 ‵

之 後 嘛 ..

就 回 家 了 0....0

摁 摁 ˇ

今 天 嘛 ..

我 根 本 都 沒 花 到 錢 = 口 =

就 只 花 座 車 的 摳 摳 而 已 - -..

就 醬 就 醬 ..

又 再 一 次 看 到 國 三 仁 的 大 家 吶 = ˇ =

哈 ‵

台長: ` 涵² = ]]]*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噎 ]]ゞ 樂樂 ,, |
此分類下一篇:ε♥з [[ 舞 ]]ゞ ,, 基 二 測 .. ,,*
此分類上一篇:ε♥з [[ 墮 ]]ゞ ,, 畢 禮 後 逛 街 .. ,,*

漾 =]
不是 = .... =
2007-07-04 06:4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