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9:57:12| 人氣1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ε♥з [[ 墮 ]]ゞ ,, 姐 v 大點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大串聯~~~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你 管 p 嗄 = =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你 ‵   (( 你 非 比 你 = = << 重 點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理 想 情 人 ‵ ?!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不 要 問 我 = 口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隨 便 吶 = 口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會 ... 會 幹 麻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你 ‵!   (( 你 非 比 你 = = << 重 點 ‵!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2 0 個 字 ?! 太 多 了 朳 = 口 = ‵ (( 姐 ˇˇ 超 級 大 罡 妹 >///<  我 超 愛 = ˇ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亂 傳 簡 訊 給 .... 摁 摁 = =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 南 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 的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不 知 道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你 管 p p = =ˇ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不 知 道 不 知 道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超 好 = ˇ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吶 就 醬 吶 0 . 0 跟 他 悶 說 掰 掰 朳 = ˇ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你 = =ˇ ?   (( 你 非 比 你 = = << 重 點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超 美 = ˇ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還 好 噎 = 口 =  誰 叫 他 是 我 姊 = ˇ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摁 災 災 ‵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偷 偷 ..... (( 淦 麻 = =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很 多 噎 = =ˇ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ˇ 哈 ‵ 你 是 美 環 歐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餒 .. 蠻 久 了 朳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你 說 勒 0 . 0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摁 災 災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你 說 呢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會 恨 他 .. 恨 死 他 = 口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摁 災 災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爆 炸 幼 稚 = =ˇ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 情 友 情 愛 情 ‵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能 都 不 要 ?!  (( 咳 咳 ‵ 你 好 色 ‵ 滾 滾 滾 = 口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 有 噎 = ˇ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 狗 ‵

快樂問:你快樂嗎?
A:不 會 0 . 0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5 5 6 6 問 勒 = =ˇ  (( 楊 丞 琳 ‵

布丁問: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還 好 朳 ‵ 阿 災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A: 另 一 半 ?!  我 沒 有 我 沒 有 = ˇ =  (( 當 然 是 我 先 = ˇ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0 . 0 會 朳 ‵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找 人 陪 我 咩 = =ˇ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摁 災 災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厄 .. 很 想 哭 = 口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順 眼 << = ˇ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姐 姐 姐 ˇˇ 我 超 級 愛 你 = ˇ =

槍手問: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怎 還 吶 麼 多 吶 = =ˇ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想 哭 = =ˇ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 / / = 誰 不 想 嗄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跟‵你 在 一 起 耍 憨 時 ?!   (( 你 非 比 你 = = << 重 點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發 呆 ˇ 自 閉 ˇ 歐 歐 睏 ˇ 玩 電 腦 ˇ 想 你 ?! = 口 =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口 = 麻 麻 的 0 . 0  (( 因 為 你 會 去 = =ˇ   (( 你 非 比 你 = = << 重 點 ‵!

土屋小喬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能 做 什 麼 = =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頂 多 大 我 3 歲 可 以 比 我 小 一 點 別 超 過 1 年 0 . 0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想 哭 ‵

TONY沛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裝 傻 ‵ 裝 做 不 認 識 吶 ‵

邱問:最想做的事?
A:發 呆 ˇ 自 閉 ˇ 想 你 !? = =ˇ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不 要 在 + 吶 = =ˇ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有 錢 人 養 的 狗 狗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小 5 ˇ 小 6 ?!  2 0 0 6 年 暑 假 ?!  2 0 0 6 年 1 1 玥 ?!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幹 麻 告 訴 你 = 口 =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很 .. 難 受 ..  (( 很 難 做 到 朳 = =ˇ  像 我 就 是 ?!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不 知 道 = =ˇ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嗄 0 . 0 ?!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蟑 螂 = =ˇ

田問:1+1=?
A:2  = =ˇ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不 一 樣 ‵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某 u 某 u ‵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我 還 沒 填 完 = =ˇ +

明蒂問: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你會怎麼做?
A:我 會 .. 不 知 道 = =ˇ  (( 像 現 在 就 是 = =ˇ ?! 哈 ‵

莉莉問: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A:不 會 = ˇ =  (( 我 寶 貝 姐 姐 噎 =///=

陳阿隆問:現在的感覺如何?
A:很 牙 給 = =ˇ

傑仔BOY問: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A:現 在 不 想 吃 = =ˇ

陳小布問: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A:麵 0 . 0 +

KITTY玲問: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A:我 哪 知 道 = =ˇ  (( 你 離 家 ?! 跟 我 傳 簡 訊 吶 時 候 ?! << 瞎 勒 = =ˇ

貓田問: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A:我 是 知 道 歐 = =ˇ?

紫容問:你贊成遠距離戀愛嗎?
A:別 問 我 別 問 我 別 問 我 ‵

曹格問: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A:我 .. 真 的 不 知 道 ...

BANANA問: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A:= =ˇ 太 瞎 了 朳 ?!

李小FA問: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吶 你 有 發 現 你 的 不 見 嘛 ?!

丸子問:你好嗎?
A:不 好 = =

小果問:當你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
A:是 跟 麥 當 當 叔 叔 嘛 ?!

阿窟問:現在想喝東西嗎?
A:不 想 = =ˇ

貓玥問:喜歡哪個季節?
A:夏 ?! (( 因 為 是 暑 假 = =ˇ )) 冬 !? (( 因 為 是 聖 誕 節 = =ˇ

ㄚ戴問:請問這是第幾題?
A:請 自 己 算 = =ˇ

雅琪問:現在的天氣是?
A:陰 天

短腳問:你現在幾公斤?
A:3 x

陳MIGO問:你要不要來瓶蠻牛?    
A:不 用 朳 = =ˇ

樺問:告訴我幸福的定義?
A:就 ... 我 哪 知 道 嗄 ..

”我”問: 你對你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A:不 不 不 ..

笨琳問:我可以愛你嗎?
A:你 是 誰 = =ˇ ?

嚕嚕問:你是智障嗎?
A:吶 是 你 朳 = =ˇ?

小呆問:史努比可不可愛?
A:可 愛 = ˇ =

梅梅問:你叫什麼名字?
A:涵 ‵

棍棍問:再愛我一次好嗎?
A:你 哪 位 = =ˇ?

品嘟問:你左手長還是右手長?
A:沒 注 意 過 = =ˇ

小喵問:你穿幾號鞋?
A:不 知 道 0 . 0

秦爺問:你餓不餓?
A:剛 吃 飽 吶 ‵

REBECCA問: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齁?OK好!Are you a VIRGIN?
A:靠 ˇ 你 好 欠 扁 (( 幫各位大大解釋 VIRGIN << 處女

SARA問:女追男容易還是男追女容易?
A:不 知 道 ‵

白毛問:有一天你在餐廳吃飯,然後去上廁所上大號,發現沒衛生紙你會?
A:=...=   << 學 姐 姐 的 = =ˇ

智玲問:串聯可以到這裡結束嗎?= =
A:希 望 可 以 = =ˇ

咖哩飯問:諧星最大的悲哀是什麼?
A:都 很 醜 = =ˇ?

臭寶問:什麼東西最好吃啊?
A:摁 災 災 ‵

柚子耕問:下個人不要再點了好不好?
A:好 =ˇˇ=

賤人問:我是不是真的很賤啊?
A:摁摁 = ˇ = 不 然 怎 叫 [ 賤 人 ] ?!

小朱問:簡單敘述你現在喜歡的對象的外貌,個性,為人等?
A:問 p = =ˇ

SMALL強問:妳喜歡什麼水果?
A:西 瓜 = =ˇ?

PATTY問:你們最大的願望是?
A:你悶 ?! 有 悶 嘛 = =ˇ?

阮問:我可以打你嗎?
A:我 堅 持 說 不 行 =//=

不小心問:什麼時候才可以放假阿?
A:你 爽 就 好 ‵

樣兒問:怎麼樣才能嚇死一個人?
A:I D 相 似 時 = =ˇ << 天 天 害 我 嚇 到 勒 ..

大長問:形容你自己一下吧 ...
A:你 說 呢 ?!

蠢蠢問:你累了嗎?
A:保 利 達 蠻 牛 ‵

小蘇問:問題很多吧?
A:摁 = =ˇ

泡泡問:現在幾點了?
A:0 7 : 5 2 P.M

叮叮問:哈囉妳好嗎?
A:忘 了 下 句 怎 唱 = =ˇ!

熊熊問: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
A:吶 別 問 阿 = =ˇ+

漾問:想這個點樂的 是不是有問題 ?! 想扁他嗎 !?
A: 不 想 = =ˇ 誰 叫 你 是 我 姐 =ˇˇ=  (( 別 人 的 話 例 外 ‵

涵涵問; 填到這 感覺煩不煩嗄 ?
A:




點名 =]

沒填的 屁眼痛

台長: ` 涵² = ]]]*
人氣(1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噎 ]]ゞ 點楽 ,, |
此分類下一篇:ε♥з [[ 墮 ]]ゞ ,, 姐 v 大点樂 ,,*
此分類上一篇:ε♥з [[ 墮 ]]ゞ ,, r 鬼 ˇ 點楽*

〝Miracle。漾∥
= =∥

你真的是涵?

快笑死我了 XDD∥
2007-06-11 21:47:53
版主回應
我 是 我 是 ‵

是 我 本 尊 吶 ‵

為 蝦 這 樣 問 = 口 = +

笑 ˇ

哪 裡 好 笑 = _ = ?
2007-06-12 19:08:21
〝Miracle。漾∥
因為好怪!

好搞笑噢~

哈哈。
2007-06-13 21:44:52
版主回應
ㄆ ㄆ ‵

怪 p p ‵

囍 =&quot)!
2007-06-15 19:1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