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01:09:59|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美麗的假日!
到學校拍學士照!

因為要穿白襯衫 早上有點冷!

所以就決定拿山下的詐欺獵人外套來穿啦!XD

結果到學校 有點傻眼!
因為變熱了="=

這還不打緊 拍完團體照後 竟然還說要拍生活照!

我暈了!
燈沒事先講 平常我哪會穿這樣啊!XD

太騙人了!!

不過最近有再轉型就是了一一

呵呵 不然人家都說龐克不好接近!!

不過!
班上的人 都好不熟喔!

不好玩!!

感情好像都不是很好!

有些人還沒來拍勒!!

誇張!!

大頭火氣都快來了!
我反倒是覺得還好!!

反正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總是會有那種不合群的!

沒辦法啦!

拍了學士照!

才發現 好像真的要畢業了呢!ˊˋ

終於啊!

不過 又怕不能順利畢業!

延畢。。。。。好恐怖耶!

不不不!!

我要順利畢業!!

同學們 加油!!
大家都要一起畢業唷!!

未來的路還很長呢!!

<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LhAuHYOfCvs&hl=zh_TW&autoplay=1&loop=1&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embed>

台長: 小破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