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1:07: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歲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不好意思 我又來增文了!
雖然沒啥人在看!

毆毆 今天真是拍歲嘎!

瑜珈課 一堆女生 被老師叫去前面濕背秀!><

今天老師在解釋人體時 突然問說 男生誰身材好啊!

靠 怎麼大家都在看我!=口=

不是吧!

沒錯 他就是在叫我="=

本來想說只是站在前面給他們看!

想不到 老師叫我轉身!(因為當時在介紹脊椎)

突然!
把我的衣服往上掀!

啊啊 我臉瞬間爆紅

天啊 丟臉死了!><


呼呼  好險我沒肚子 身材平時有再維持!

不過!

第一次再這麼多女生面前掀上衣捏!

害羞死了。。。。


呼呼 汗顏!

這還不打緊!

好歹這節還有四個男生!

星期二的選修課程!
想說 選的古典音樂好了!

天啊 老師是在機車什麼的!="=

最慘的事!

我一進教室時 我傻眼了!

我真的傻眼了!

老師看到我說 原來我們班還有男的啊!

瞎密?

3~40個學生 不會是只有我是男生吧!

沒錯 就是這樣!= =

天啊!

我這學期難過了!ˊˋ

好歹也一個男生來陪我嘛!

毆毆毆

害羞嘎!>\\\<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虧我後!
哈哈哈哈!

我又再做白日夢了!XD

台長: 小破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