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02:13: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毆毆 今天跟神豬、小捲、子綾、小米!

跑去看電影!

看海角七號!

一直一直好想看!

終於去看了!


超好笑的啦!


害我在電影院裡整個笑翻!

大大的歌整個超好笑的!哈哈


毆毆毆 最近的國片都好想看喔!ˊˋ

還有漂浪青春跟囧男孩

好想看唷!

呵呵呵!

看完不睡覺 還跑去黃金海岸!

後來又覺得不過癮 又殺去情人碼頭= =


真的是瘋了!


總之總之就是好看啦!


看到後面 阿嘉抱住友子時 整個就覺得他好瀟灑!-。-

開頭真的又有到我 我襙你媽的台北!XD

說真的 都市住久了 還真的會想到比較鄉下的地方住!


歐 又好想要玩團喔!

好懷念以前 只是一心一意的想玩音樂 什麼都沒有想!-3-


哈哈哈 這幾天我又要熱血奔騰了!

台長: 小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