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2:00:2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 蔡均丞突然敲我!
說下禮拜就要當兵了 所以我跟駿毅決定今天要出去晃晃!

想說 不然約去七股晃晃好了!
順便要帶喵一起去 提早慶祝兩個月的紀念日!
結果撐到昨天 就沒了!ㄆㄆ!!

今天睡醒時 外面在下雨ㄟ!
整個嚇醒 駿毅剛好打給我 說要改開車!
歐耶 我愛她那台車!!

結果出門時就沒下啦!= =

後來 我 駿毅 均丞 豬哥 小廖 ㄧ行人 
駿毅說要帶我們去吃一間有名的火鍋!
在台南 叫什麼 東北酸菜白肉鍋的!
好貴 不過蠻好吃的!!

後來 不知道要去哪裡 好無聊!
所以 就決定 一開始的計畫 去七股!XD

七股 好久沒去 變好多!
不過天氣好冷!
我要散心散心!ˊvˋ

去了第一次去的地方"觀海樓"
蠻冷清的!
不過風景很讚唷!
但是風好大= =

在那邊大喊大叫 有人在看ㄧ ㄧ
呵呵 管她的!

後來阿 才發現 我忘了帶相機!
只好用豬哥的拍 K750I呢!
我之前想買的!

後來又去吃了蚵仔酥 好吃>﹏<

之後 天色不早啦 就回家了!!

朋友們 謝謝你們!!
今天我很開心!!

心情平復很多!

我果然很樂觀= =

PIC:今天的戰車XD
這台車我愛!!
駿毅的手機偷拍我 風很大 頭髮真夠亂= ="
五人大合拍 豬哥手機可以設定時間拍攝ㄟ!
越來越想要那隻了!

台長: 小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