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3:46:2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我們 吵了一架
各睡各的 到了四點你告訴我你發燒了
我爬起來一直顧著你 顧到早上一點零二分
陪著你去看醫生 看著你吃藥
看著你睡覺
我放心了
現在 在白展g家
我沉澱下來想著我們的一切
都好快樂 連吵架都可以那麼好笑
我也想過自己對你說過的話
那就是不管有多少的困難我都不會鬆手只要你願意我陪在你身邊
手都不會放 陪著你走過這些難關
為了你可以氣到不吃 可以擔心到睡不著
直到你打來告訴我你沒事 或者你要回來 或者看著你沒事
我才會放下心來做我要做的事
一直罵你一直唸你是為你好
同樣我也知道你有時候念我是為我好
但是最近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
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想太多 還是你變了
還是現實的壓力 都讓我們煩惱
有時候沉默也不對 說了你也會隨便找個理由說說就算
我真的真的好想跟你一起分擔你的煩惱
但是你永遠都只會擺在心理
我看了也會很難過我也不知道怎麼做
只有 無奈
就像你看我沉默會難過的道理是一樣
悶在心理 總比說出來好
至少我可以幫你 或者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
不然我們幹麻在一起
我說過 不管吃好吃壞 是苦是好都無所謂
只要你在身邊我們還有能力可以改變現狀
但是只要我們一分開了
什麼都無法改變了不是嘛
就算合了又怎樣
那道傷痕已經在了
就是在了
不可能復合的 不可能忘記的 我也不會吃回頭草的
你的沉默
我的無奈
真的會讓這段感情走上分岔路
還是二十四小時我們都膩在一起
你乏味
我真的覺得我是你的 負擔
是不是我離開了
這些煩惱都沒了
是不是有時候說的話不應該再誠實
愛真的好難懂
你 也真的好難懂
還是 你不願意我踏進你的世界
不願讓我了解
是這樣的話
我 可以走

以後就沒人會睡到一半起來幫你蓋被子
叫你一定要吃飯
幫你接電話或者買東西
陪著你到處奔波 給ㄆㄨㄚˇ
未來你的喜怒哀樂 我也不會參予
也不會有人為你氣到吃不下
不會你一去開庭就會擔心睡不著 直到要你打來說沒事才整個人攤在床上
你生病也沒人會一直都不睡在旁邊顧你
也不會在對你任性 撒嬌 抱著你叫 寶貝.. 

台長:  低調時尚,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ゞ 私 ,,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巴掌 ܤ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