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0:59: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爛週末-2(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窗外的風聲 越來越大了 還飄著毛毛雨
這時還真想去泡個溫泉耶 反正從我住的地方
上陽明山可是很快的 不過 就是懶得出門啊
好吧 拿起全副武裝 往浴室出發
看著浴缸小小的 旁邊好像也不能擺啥東西
好吧 將看完的哈力波特換成魔戒第三部 擺在旁邊
將僅剩貴的要死的 香楓溫泉粉全到下去 拿瓶礦泉水
就跳進那小小的浴缸 順便打開魔戒 四腳朝天的泡起來了
邊泡邊看書 我不禁老淚縱橫 已經很久沒這麼享受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當我的書看到一半時
熱水也加了好幾次 我也已經充分入味了
ㄟ 我是指全身都是溫泉味啦 這時 我突然想到
香楓泡完好像會睡死耶 不過我的精神還不錯!!
剛剛喝的吉力曼加羅是提神的 所以還撐著咧
這時 天色已經開始泛白 我聽到社區的老人運動的聲音
我想 好像也很久沒去晨跑了 可是~~~~~~
一個猶豫 於是 我又恢復倒躺平在沙發床上的老頭了
此時 突然一陣睡意襲來 不過我想 頹廢要有始有終
於是 我掙扎的打開瓦斯爐火 煮起了羊肉火鍋
還加了包心菜 真是太美味了 我開心的吃著
但是 湯頭實在是太~~~~~~猛了 我事後才知道
我老爸加了三灌米酒 所以當我吃完時候
這次是真的掛了~~~~~~~~~
直到我同學回來 看到遍地烽煙
用腳把我叫醒為止~~~~~~~

台長: skum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