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3:10:4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5!生日(一中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ㄉ生日~西瓜.雅琪.小凱.顏小修.阿冠.筍絲.陳家偉!..大家

一起去一中玩!~

在公車上...都是我ㄇㄉ聲音...我ㄇ全部都坐後面...一路上..大家都一直聊天...公車有點老舊ㄌ= = 感覺隨時都會壞掉!!ㄏㄏ!


到ㄌ一中!先吃飯...吃完飯後...女生逛街...男生ㄇ就去打撞球!!(呵!連出來到這裡.還打撞球==﹚~

打完撞球後...我ㄇ去吃冰!!
我ㄇ去吃馬桶冰!!︿︿

大家都是第一次馬桶冰!!~感覺很特別!!

大家都說...連吃大便也要預約= = 哈!~

馬桶冰真ㄉ好大碗!~大家都吃不完!!

有三ㄍ人最節儉!!阿冠.陳家偉.筍絲!!ㄊㄇ只吃40元ㄉ!馬桶霜淇淋!!ㄏ!
PIC:

     我ㄇ坐ㄉ椅子...是馬桶椅︿︿
     
    很特別ㄅ!!~
張為凱ㄉ冰!!是最噁心ㄉ!!~

所以ㄊ獲得...吃"屎"冠軍!!哈哈!!

西瓜!吃ㄉ是浴缸造型ㄉ!!ㄊ吃ㄉ最乾淨!!︿︿

雅琪!也吃很少.....!

PIC:大家總共吃ㄌ~滿桌子ㄉ冰!!厲害ㄅ!!

吃ㄌ好多喔!!ㄏㄏ!!

我ㄇ還去拍ㄌ大頭貼!!~

很高興︿︿ 我還有買糖果喔!!︿︿

坐公車回家...大家都很累...

一路上大家都睡著ㄌ!!累"

但玩ㄉ很開心!!︿︿

http://photo.youthwant.com.tw/album_index.php?ac=SKO126&u=1272448優勢網...有我ㄇㄉ照片!!

台長: 小布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