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20:27:5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有笨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有一隻笨狗...

ㄊ叫....= = ㄊㄉ名子很俗!不要講!

就叫ㄊ笨狗...

笨狗...其實一點也不笨...ㄊ還滿聰明..

以前參加中華育犬協會或柴犬協會ㄉ比賽都有得名..

但近年來..比賽地方都太遠..或沒時間.所以笨狗就都沒去比賽!!

最近笨狗...好像迷到一ㄍ"清水"高中ㄉ女生...

那ㄍ女生..每次從我家經過..就一直和ㄊ朋友對笨狗說...

阿~你好可愛喔!!(講ㄉ很大聲)我在裡面聽到都很= = 

我懷疑ㄊㄇ讀書讀瘋ㄌ!!竟然@@說笨狗ㄊ可愛.明明就大胖子..

..............................
講一件關於笨狗笑倒我ㄉ事

今天放學回家...笨狗就在外面...

結果ㄊ躲在隔壁鄰居種ㄉ一棵小植物後面...

我就一直笑....因為我想到電影ㄉ一ㄍ畫面..

(你ㄇ一定覺ㄉ不好笑ㄅ)

妳ㄇ有看一公升的眼淚ㄇ??

裡面ㄊㄇ不是有養一隻狗狗ㄇ??

就岡莫...ㄊ就是和笨狗一樣犬種ㄉ狗..

不過笨狗太胖ㄌ!!哈哈!!

pic:家裡ㄉ胖笨狗!

台長: 小布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