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1:24:1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知要打什ㄇ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我知道..我沒幫你加油.你很失望!~總覺ㄉ你ㄉ眼睛有淚水!

我做你ㄉ女朋友!做ㄉ真失敗..我ㄉ朋友幫你加油..而我卻只坐在旁邊!= =

但我也有幫你加油..只是我ㄉ音量真ㄉ小到螞蟻都聽不到(誇飾法)

最近在學校~沒發生什ㄇ新鮮事...所不知要打啥!!> <

問大家一ㄍ問題??(為什ㄇ今年農曆七月有兩次...閏七月!啥意思??)

好多人..都不知道今年七月有2次耶!!~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作詞:王中言 / 作曲:黃國倫

你說我讓你看不清楚
你說你害怕在愛中迷途
捨不得你哭 如果是我讓你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你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你脆弱的靈魂
我願用生命阻擋任何能傷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錯 我都不走

喔 相信我 無悔無求 我願為你放棄所有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喔 相信我 別再閃躲 我願陪你直到最後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恩!!~既然愛她!就不該讓ㄊ傷心流淚

但如果是為ㄌ男生做出感動ㄉ事流淚..那就沒關係!!

有人問我..Q1~一ㄍ人ㄉ心..能喜歡ㄐㄍ人...?

我說:我ㄉ心!只能喜歡一ㄍ人..而如果是花心ㄉ人..ㄊㄇㄉ心可以有很多人..

而喜歡也分很多種..愛ㄉ喜歡..喜歡ㄊㄉ優點..喜歡ㄊㄉ長相..欣賞..

Q2~一ㄍ人ㄉ心..能愛多少人??

我說:我只能愛一ㄍ人..而愛也很多種..

對家人ㄉ愛..對愛人ㄉ愛..對人ㄉ關懷付出ㄉ愛..溫暖ㄉ愛!!
////////////////////////////////////////////////////////
好快..一ㄍ禮拜又過ㄌ四天...

明天過ㄌ..又放假兩天..!!

每天一天都是這樣ㄉ過...上課..下課..上課...下課...= =

PIC:很憨ㄉ我!


台長: 小布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