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3:39:0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Happy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晚上2點多才回家!所以沒時間打報台...
今天才來打!哈!哈!
昨天超超超超快樂ㄉ!
九點多從家裡出發!~去台中一中街!
本來打算去老虎城就好哩!^^
不過我想去一中!所以我ㄇ後來決定要去一中!哈哈!
到那邊真難找停車位!> <
一中街好多人耶!~各式各樣ㄉ人都有...
後來姑姑帶我ㄇ去體育場去看<跨年演唱會>
要往體育場ㄉ路上!後面走ㄌ一群搞笑ㄉ人..
他ㄇ在後面說...哈哈!這ㄇ多人ㄉ感覺真像要去抗議!哈哈!
突然有一ㄍ人還喊「阿扁!下台!」又有一ㄍ人說「小心!等一下被打!」
我和表妹一直狂笑!^^!他ㄇ就越講越好笑!
進去體育場時...已經一大堆人ㄌ!我ㄇ只能待在旁邊!~
不過音效怎ㄇ會那ㄇㄉ爛...根本聽不到在唱ㄍㄉ聲音!
我ㄇ有聽到<輕鬆玩>.<蔡詩雲>唱ㄍ!不過真ㄉ聲音都太小聲ㄌ!= =
ㄆㄆ...體育場裡面一大堆情侶!
我ㄇ旁邊有一對情侶!在那邊擁抱.Kiss!接下來又出現好幾對!= =
乎然真希望!我旁邊站ㄉ是「他」就可以抱他!
時間過ㄉ真快!突然時間剩下50秒!~大家開始尖叫!.<阿~~>
15.14.13.12.11.~~~
10.9.8.7.6.5.4.3.2.1 砰!!!新年快樂...煙火秀..開始ㄌ!好漂亮!
這ㄍ時候..哈哈!我發出ㄌ一封簡訊!^^真高興!
煙火放完後...接下來ㄉ藝人有許彗欣.劉耕宏.王力宏..
可是我ㄇ怕等一下出不去...所以只好先走ㄌ!ˇˇ
出去體育場ㄉ門口...看台上面ㄉ一直對我ㄇ樓下ㄉ人喊<新年快樂>
那種感覺真ㄉ...很快樂....
在路上...經過天橋..天橋下ㄉ人也在喊<新年快樂!>
我和表妹提議..去拍大頭貼!^^
哈哈!真好玩!~下一次希望能和朋友ㄇ一起去....
拍完大頭貼就回家ㄌ!~真累> <

現在ㄉ我!~開始期待寒假囉!^^
因為可以和...出去玩!~哈哈!<可能是很少一起出去.所以很高興ㄅ!>
那一天我一定要玩ㄉ很快樂...

嘻嘻!祝大家新年快樂囉!~2006年大家可以過ㄉ更好!

PIC:自己用小畫家畫ㄉ!<畫ㄉ有點爛!>

台長: 小布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