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00:11: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冷氣嗎....最近看了上百種款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問我今年父親節禮物要買什麼
我想 他最想要的
就是在家裡舒舒服服的吹冷氣了
但他又很怕熱
所以我想...買分離式最好了
他的臥室擺一台 客廳擺一台
後來我上網做功課
發現我想得太簡單了
買冷氣不只是學問
還有很多很多的選擇
感覺就像買手機一樣
看你要的是哪些功能
而且我的根本觀念是錯的
所謂的分離式....並不是兩台冷氣
而是將傳統冷氣的壓縮機和吹風扇分開
簡單來說呢
窗型比分離式便宜...
隨性能不同...再增加價錢
譬如殺菌光阿、除霉阿、清淨阿
最扯是還要加上安裝費及運送費
在我這幾天上網比較yahoo拍賣、ebay及B&Q之後
今天就一個人殺去愛買問個清楚
結果他們價錢都沒建檔好
差一點就被我凹到超便宜貨
那邊的小姐一直嘖嘖稱奇
說我好孝順之類的阿
大概很少有人會擦個很紅的睫毛膏去買冷氣的吧
後來沒有買...不符合我的經濟需求
不過我已經有底了
B&Q真的比較好喔
好想要讓冷氣機趕快進到我們家中......

台長: 小楠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