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00:38:4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6
今天是第一次去京站喔
有藍立庭在身邊都不會迷路呢 哈哈= =
有個笨蛋 拖了好久
久到自己生日都快到了才送人家禮物
呵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

十月圍城很好看
之前因為休廳的關係
看了前面20分鐘
發現自己為什麼不把歷史好好唸 哈哈
孫文是誰(好糗)哈哈
不過我很快就知道他是誰囉!
還有人看到哭了呢
不過前面卻笑的很大聲 哈哈
最後的片尾曲很好聽
感覺很有意義

李宇春-粉末
作詞:岑偉宗
作曲:陳光榮

你的無奈 我不明白 才不懂忍耐
蠻不講理的小孩 對你的傷害
直到你離開了我才明白
一下子成熟 忘了怎樣軟弱
昨天的不滿 現在換成開闊
也許我淺薄 可不是泡沫
只要為你活過 我就不是粉末
什麼大愛 什麼時代 我弄不明白
失去了你的悲哀 長埋我胸懷
陪著我勇敢踏進了未來
一下子成熟 忘了怎樣軟弱
昨天的不滿 現在換成開闊
也許我淺薄 可不是泡沫
只要為你活過 我就不是粉末

台長: 山東麻頭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