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31 23:03:18|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的適應力真的好強大。



雖然也好像無情的很可怕。







相愛 可以適應兩個人的生活

單人床不是問題。



分手 以為沒有誰不行,

才一個月 又適應單人床。




習慣是人類最偉大的基因。

因為可以習慣

失去的痛才能稍止而不會漫天長夜。







我習慣等你。

從好久的以前。






習慣你出現

習慣你只談自己

習慣你忽略



然後

習慣你負氣離開

習慣你遠離

習慣你埋怨

習慣你再出現。






我一直習慣你在。

透明的存在對我也是存在。






就一瞬間,發現,

適應你不在 竟也這樣 習慣了。






習慣誰的不在 發現這樣習慣的當下,

心真的好慌。








我習慣了你不在,

也就是潛意識我接受了分離的事實。






這一路反覆的孤單,

適應了

接受了。








停下那些想等你的念頭,



什麼觸景傷情都沒有

什麼時間會證明一切 沒有。

有的真的只是腳踏實地的空無一人。







你也接受了命運最終這樣的安排了嗎?


你曾說過的命運

你想過後面是這樣的安排嗎?






當我心中油然而生這些問句,

這也只是習慣了



我習慣得不到答案,

因為或許我真的也不需要。








我習慣不想念從前了。



也習慣呼吸沒有你的空氣。
 



保有知覺只是我的習慣,

跟當事人是誰無關。





習慣聰明是我現在想要的習慣。


I'm gonna make it,

sooner or later,

one way or another.








 

台長: Victoria Ts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