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8:59: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月亮好彎好細
我好想坐在上面,什麼都不想,吹泡泡。看看不遠的火星。

艾希莉辛普森‧我最近在聽的歌手‧
總是要來點有活力的歌,不然真的會很悶。
我把這個站當作自己的第二個家。一下課回家馬上連線。
看有沒有妳的。

原來心裡還是有些東西在牽掛‧我不像我想的那般輕。


電腦桌後面的牆壁,有隻狗在對我奸笑。
我想買台鬆餅機自己做鬆餅。
想想早上有股鬆餅香喚醒妳是多美好的事阿?現在就聞到了..
不過沒人能享受到。

也想買烤箱。
在這第二個家的廚房,讓妳先享用。儘管我還沒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