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01:03:1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著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想著想著不禁又不自覺的哼起了這首~遇見
一句句的歌詞都讓人對未知的未來
多了份期待
也多了份擔憂
或許等待換來的是仍是沒有結果的結果
又如何呢?
今天看了大愛劇場~今天的劇情是男女主角
想不到一連相了二次親象都是同一個人
我想這就是名符其實的~有緣有份~
而大多數分手的情侶就是~有緣無份~
有緣相戀卻無份成婚
有人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又有人說"婚"字就是女生昏頭了才會嫁了
我想這其中的甘苦就只有當事人才清楚
執子之手與子揩老~是要有很深厚的緣份才能達成
在公園裡看著老公公牽著老婆婆的手
看著他們相互扶持的心意
我想相處遠比相愛來的重要許多許多
如果在吵架當時雙方願意各退一步的話
可以不要舊事重提的話
或許今天台灣的離婚率也不會節節高升了
對於未來你我終究不得而知~例外準嗎?
DON’T KNOWN.
耐心等待的那個人
他知道嗎?I DON’T KNOWN.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頭 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台長: 橘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