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9:51: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要當傭人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中午
被挖ㄌ起來..............

媽媽說:我悶要ㄑ阿姨家
你今天要擦地唷 還有冰箱裡有菜
晚上我悶很晚才會回來 晚餐你要煮
就這樣唷 掰掰
映像中 是乎有聽到這段話......................

清醒後 想ㄌ一下 不確定是真ㄉ 還是作夢
打ㄌ電話給媽媽
媽媽說對丫 要記得唷
還有還有 制服忘ㄌ幫你悶洗
記得洗一下 還有要收衣服
聽完 真不知道要說什ㄇ
只能說好!!!!!!!!!!!!!!!

今天是假ㄖㄝ 昨天ㄑ上課 難得今天放假..............
整ㄍ下午 都只有我1ㄍ人
在家當傭人
洗ㄌ衣服  收ㄌ衣服  摺了衣服
擦ㄌ地板  幫弟弟整理ㄌ書桌 
還要煮好飯 等逛街ㄉ妹妹  練球ㄉ弟弟回來吃
吃完還要收 還要洗碗

是怎樣  是怎樣
大家都可以出ㄑ玩  我就要在家當傭人
我不想當傭人ㄌ!!!!!!!!!!(怒)

台長: × 尷尬ㄝ〃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