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4:50: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分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

讓我沒辦法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距離

讓我沒辦法在逛街時候

牽招你的手手讓你感受我的體溫






那是我們之間共有的默契與堅持

不會去提起

卻都有因爲彼此而堅持者








你是個很懂事的伴侶

有著你那個年齡難有的成熟

但終究還是因爲年少而無法面面俱到

我選擇沉默的思考者我們的未來

不說





心裏裝著我們的打算

想要慢慢的讓他們實現






我喜歡看者你因爲一些經歷

而慢慢的長大

能夠陪招自己很愛的你成長

是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今夜因爲我

又讓你哭了

第一次真真切切的聽到你毫不避諱的大哭

心疼得恨不得自己去死掉






做不到在那個時候給你靠靠

做不到在那個時候幫你擦去淚水

做不倒在那個時候給你個抱抱




因爲太了解自己

所以未開始便已預知我今日的感受與想法









我做了決定

爲了自己也為你







不去理會任何事情

因爲

沒有比你更加重要的了...








寶寶

我離不開你

一時一刻都不能

我想要你24小時都在我的視線裏粘者我





如果可以

我們能不能變成連體嬰阿?

永遠都不分開~~

台長: 饅頭與包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