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02:57:2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毛病~~現階段物品瘋狂喜愛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就是得ㄌ這蝦米挖糕ㄉ怪病

這病害我連續兩天都到ㄌ清晨五點才睡覺
話說禮拜五上物理實習時
大家都在聊天打屁
沒再做實驗
然後紛紛拿起手機來玩
大夥也開始討論
誰ㄉ手機好誰ㄉ照相功能優

我低愛机三星T108彩色螢幕得到大家稱讚
重點是我放ㄉ"美女照"才會影起熱列討論

但這支低缺點唯讀沒照相功能
唉....差掉ㄌ!
於是呼
當天晚上馬不停蹄低開始上網找資料
尋找最新最INㄉ照相手機
想說暑假就換手機唄
結果就耗耗耗到ㄌ五點


然後ㄋ????
隔天我不知味啥低
又看起ㄌYAHOO拍賣網中最常看ㄉ重車類
然後又燃起我ㄉ重車夢
開始狂看拍賣狂找資料
就又弄到五點.....XD

現在我低最新目標是04年YAMAHA_FZ6N
這台車真ㄉ靚
完完全全吸引住我
喔~買~尬~

而且我很怪喔
只要是我每次迷ㄉ東西我就會把他用成電腦桌面
然後就常常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看著桌面開始幻想....暑假我就可以騎著這台車遊中部
梧棲到霧峰只要半小時!!!ㄏㄏ
台中到南投只要一小時
喔喔~~~
媽咪....我想買


(幻想完畢~~~~醒醒吧!!楊麒霖)

台長: Kilin Yang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