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9:57:0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病院 大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實在不喜歡參加這種遊戲
不過既然被點了
那就寫一下吧!!


精神病院 大點名☞
規則說明:
1.凡是被點到之病患,一定得照實回答[ 嘻嘻哈哈也可以啦! ]
2.被點到之病患,在搜尋15~20位患者已接續此病歷表
3.必須到15~20位患者患者的病歷表點名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


Q:請問大名是?
A:周小薇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賴恩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目前是無學校狀態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阿花[夠響亮吧]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算有 也算沒有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誰呀?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很爽吧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正常的人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脫下我的斗蓬叫他穿上不要讓我看見!!! 你希望我回答”打他一拳”是嗎?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碰到再說吧..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我想當王子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我死的話..很可惜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前世?可以吃嗎?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張開眼睛呀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當然是吃東西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我想當蜘蛛人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科學小飛俠(年代不同)

Q: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
A:LEVEL v.s LEVI’S 事件(317的知道)

Q: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A:我都用月票耶!!!

Q: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同學們,還是天天上課但可以和同學相處一起?
A:我選放假 然後跟同學出去玩

Q: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吧!
A:咱國國歌

Q:最喜歡待在哪裡?
A: 有很多食物的地方

Q:最討厭什麼感覺?
A:肚子餓沒有東西吃 尿急沒有廁所上

Q:以後會想要有個寶寶嗎?
A:我想要海綿寶寶

Q:最近最常哼哪首歌呢?
A:國歌

Q:最想和誰來個法式舌吻?
A:我想吃法式捲餅
 
Q:初吻發生在幾歲?
A:是可以吃的東西嗎?

Q:覺得彈吉他是一種怎樣的行為?
A:很帥!!

Q:如果可以從哆啦A夢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使用,你會選擇什麼東西?為什麼?
A:任意門 還有 時光機

Q: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你哪位?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友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吧 !!我會叫他自己游上來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以健康的角度來看是還可以啦!!不過以零食的角度看!!(搖頭)自強國中


Q: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A:比你問這個問題有意義

Q:一天吃幾粒飯?
A:我今天吃麵

Q:喜歡跟在意有什麼差別?
A:筆劃不同

Q:人生有做過沒有意義的事情?
A:寫這種問卷




* 我的藥單來自賴小恩
 * 領藥單的時間到囉!....
 * 點到的請大聲喊 [右] ,並出列‵‵‵


我點...

所有317的北鼻[有看到這篇的 或是太閒的就拿去寫吧]

還有...

所有”愛吃協會的會員”

或是...

認為自己是精神病院出來的



[我的無名] 平常我都用無名 歡迎來訪
http://www.wretch.cc/blog/skasey

台長: +vivi+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