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9:36:2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世界另一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過的事 我不會再錯
作正確的選擇 期待新鮮生活

如果有誰說他需要我
絲毫不用考慮 讓我飛奔而去

就算眼目所及的身邊都只有冷眼旁觀

都改變不了我的決定和是誰需要這愛

在世界另一端的愛能否感染
也許今天的我們 都被寄予期待

當書本再往下翻 尋找誰需要關懷
在世界另一端 人們等著被愛

帶著你手中所握 所擁有的一切
用時間換取時間 用生命帶來生命

讓夢想帶來新的夢想

--------------------------

聽到趙治德唱這首”在世界另一端”的時候˙˙

我想到他當初在寫這首的靈感˙˙

就是連加恩到非洲去幫助那些可憐的孩子們所寫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也能 也能像連加恩那樣

到那偏遠的地去˙˙去那需要幫助的地方

來幫助他們˙˙約書亞樂團趙治德先生 寫出了在這世界的另一端 

有很多需要我們去關懷的人們,”帶著你手中所握 所擁有的一切

用時間換取時間 用生命帶來生命 讓夢想帶來新的夢想”

希望每個人都能這樣想˙˙

  親愛的天父:我期望有那麼ㄧ天,你能來幫助我

把你的愛分享給別人 也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這樣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台長: +vivi+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