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7:22:12| 人氣2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編) 光彩四射 第一回 作者:☆↗天〃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女孩再做衣服,
突然鬧鐘想了,
那女孩變嚇了一跳,
蜜柑說:『真是的,每次都被鬧鐘嚇了一跳』
等3秒候,
蜜柑大喊:『天阿!要遲到了~~~』
---------------------------------------------
到了學校,
好顯好顯,
差點遲到,
現在整間教室的人都在討論光彩四射的事,
蜜柑她因為都在縫衣服所以幾乎都沒睡覺,
野乃子問蜜柑說:『蜜柑,你喜歡光彩四射的誰阿?』
蜜柑說:『光彩四射?那是什麼?新的手機嘛?』
大家都說:『蛤?蜜柑你不知道光彩四射喔,你是哪來的蠻荒人阿,光彩四射就是一個偶像團體,而且她們團長日向棗她超帥的~』
蜜柑說:『喔喔~原來是偶像團體阿!』
安娜跟蜜柑說:『蜜柑我們是不是麻吉?』
蜜柑說:『是麻吉~』
安娜說:『那你可以幫我要他們的簽名麻?』
蜜柑說:『蛤?怎麼要阿?』
安娜說:『妳爸爸不是在電視台工作嘛?你就拜託她嘛?』
蜜柑說:『好吧~』
------------------------------------------------------
下課後,
蜜柑的爸爸打電話來說:『蜜柑你到家了嗎?』
蜜柑說:『到了』
爸爸說:『太好了,那你有沒有看到桌上的文件,你幫我把他拿來電視台好不好』
說完後,
她就掛斷了,
----------------------------------------------------
蜜柑到了電視台把文件拿給爸爸後,
本來想請她幫她要光彩四射的簽名,
但爸爸說:他真的沒空,回家在聊。
蜜柑跟她爸爸說:『爸爸那我先回去摟,86』
然後他就走出去了,
突然她撞到一個人,
日向棗說:『妳走路不看路阿?』
蜜柑說:『對不起』
然後安滕翼因為要找小棗所以就跑過來,
不巧的踩到蜜柑帶來的蛋糕滑到了,

作:(哈哈,真可憐阿)翼:(為什麼只有我遇到這種倒楣阿?)
翼大叫說:『是誰把這個放在這裡的阿』
流架說:『小聲一點拉,要是她是你的粉絲那該怎麼辦阿?』
小棗說:『喂,冬瓜妹,你的東西絆倒別人了不用道歉喔』
蜜柑說:『ㄟ,你叫別人冬瓜妹很失禮ㄟ!』
說完後,
小棗就靠近她,
小棗說:『這麼矮,不是冬瓜妹是什麼阿?』
蜜柑一直自迴避,
小棗說:『奇怪,你怎麼好像很怕我嘛?』
蜜柑說:『誰怕你了阿?』
說完後,
蜜柑就以全速衝向大門,
小棗追著她說:『妳幹麻逃跑阿?』
蜜柑想說:『她幹麻追上來阿,阿要到大門了』
小棗追上她說:『喂,我說的話你沒聽見喔~~』
流架說:『喔喔,棗妳這樣好像餓狼撲羊喔,她一定很享受吧!』
小棗說:『妳跟我閉嘴,你看她的樣子,哪裡像享受阿!』
小翼說:『ㄟ,你不是要跟我們要簽名?那就別裝拉!』
蜜柑說:『我為什麼要跟你們要簽名阿?』
她說完後,
她們互看彼此,
小棗說:『看來這是需要好好的喬喬』
說完後,
她就把蜜柑拉走了,
她們到了一間壽司店,
小棗說:『妳幹麻不吃阿,很好吃阿,還有冬瓜妹,你是工作人員吧!』
蜜柑說:『工作人員?我才高2ㄟ,我是幫爸爸拿東西,本來想拜託爸爸幫我跟光彩四射要簽名的』
小棗說:『你要跟她們要簽名還不知道我們是誰?』
蜜柑說:『跟她們要簽名就一定要知道你們是誰嘛?』
小棗看看四周,
把她拉出去,
小棗和流架她們猜拳,
猜完後,
小棗說:『喂,冬瓜妹,簽名版拿來』
蜜柑說:『喔』
流架先簽,
簽完後,
她清了蜜柑臉頰一下,
說:『我叫做乃木流架要記住喔~』
再來換小翼,
簽完後,
她清了蜜柑的手說:『我叫安滕翼』
再來換小棗,
她簽完後,
清了蜜柑的額頭一下說:『我叫做日向棗』
說完後,
她們就離開了,
她們離開後3秒得時間,
蜜柑聽到有人說:那不是光彩四射嘛?
蜜柑突然大叫:『什麼阿~~~~~~~~~~~~~』

台長: 楓兒
人氣(2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光 彩 × 四 射 |
此分類下一篇:(自編) 光彩四射 第二回 作者:☆↗天〃羽
此分類上一篇:(自編) 光彩四射 〈人物簡介〉作者:☆↗天〃羽

夏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憐的蜜柑
2007-09-02 17:40:08
版主回應
嘿嘿~~~
以後更有趣~~
2007-09-02 17:46:48
~甯~
嘿嘿~大明星嗎?
2007-09-03 16:37:19
版主回應
恩阿^^
2007-09-04 20:5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