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01:25:37| 人氣23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路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被譚詠華說我是受歡迎的叛逆型女孩,但我覺得她會錯意了。

就像我很容易離題那樣,
之前跟王會盧逛街的時候,有店員很喜歡我的彩色腰包,問我在哪邊買。
出了櫃(是百貨櫃的意思唷~不要想歪)我就說上次王的同事看到也很喜歡我的這個包包,還有電視上說什麼背小包包比較有桃花的鬼話,王就回我說絕對不是你這種包包。(我知道啦)

所以那個差別可能在輕龐克,甜美搖滾這種雞掰詞裡面你說對嗎?

然後我要回到正題,因為我也是一個非常maaaad的女孩,所以我也是很愛兇路人的,你呢?
(這是我跟崇明愛玩的遊戲,詳情請到吐槽板搜尋關鍵字:這個部落格讓人看了很想死 之類的)

記得有一次在台北車站的捷運廁所,就是一個小廣場附近的廁所,旁邊樓梯走上去就是新光三越這樣子。
排在我後面的兩個女性,應該比我年輕吧,就在對話,
其中一個就說ear~ea~r,還說了好噁心之類的話吧,
然後他的同伴好像還沒會過意來,畢竟她在光天化日之下,不敢堂堂正正的攻擊我所以操了個英文辭,他的同伴因此可能不太理解他要表達什麼。
然後內心已然mad的我就轉過頭去說:干你甚麼事。

誠如大家所知道的,並且我要套一句王會盧的話來比喻一下:妳講話這麼小聲是蚊子在叫喔。
雖然蚊子的聲音也是很威的而且基本上那是翅膀揮舞的聲音但我一點也不想在這節骨眼挑他的語病所以結論是我講話真的很小聲有時候嘛~

然後排我後面的女性就回我一個字:蛤。

幹,連罵個路人都這麼丟臉,你罵我吧前教育部長。

不過其實後來那兩個女的有嚇到的樣子,之後就一直戰戰兢兢的排隊,我也很快就進去廁所了,後來都沒聽到他們吭一聲。
打到這邊我突然想到BY2這個女子團體,大概就是這麼惹人厭吧,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們惹人厭的點在哪?
(太不紅?人中太深?)
順道一提我沒有人中這玩意兒。

還有一次我偕同林姵如走在士林的巷子裡,兩個國中左右年紀的女性快步的從我們的後面逼近,到了我們前面一小段之後便轉過身來指著我大笑。
這並不是我自我意識過剩,因為林姵如也在我身旁下了一句評語:那兩個人是有病喔。
笑完他們就走了,為了笑我特地反方向追趕了一段,我只能說:
還 蠻 活 潑 的 。

再來也是跟林姵如一起,為什麼為什麼都會一起遇到這種鳥事?
那時是在通化街夜市,以前王會盧上班的地方,我們去找他那樣。
一開始排吊鐘燒被婦人插隊的事情已經不是重點,畢竟遇到的是我們這兩個不是在客氣過生活的人。
然後在等公車的時候,旁邊來了一位婦人帶著他的女兒,
婦人:你以後會不會像他這樣子。
這句話點燃了我的怒火,幹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氣呀~
我:是變成哪種人?是頭髮染成金色的還是耳洞擴很大還是有穿唇環,還是那種隨意攻擊人的人?...
詳細我記不是很清楚,我只記得我碎念了一小段,間或林姵如在旁邊笑著,畢竟重點是她罵我的那句吧~哭哭。
那對雞掰母女上了公車還是一直在上演親情劇,我跟林姵如就在附近坐位攻擊他們這樣。

我真的常遇到這種鳥事,還有常被認為是白子之類的,但是這個蠻好笑的所以就算了。
也會聽到同學說有學弟妹說我,不過我同學說有幫我唸他,雖然我不知道我是怎樣被討論,那人怎樣被唸。
還有一個同學跟我說他跟問起我的學妹說我人很好,不是像外表看起來那樣。
雖然聽了是蠻肝心的啦,但是奇怪我外表是怎樣啊,是在討論一位妖怪嗎?

會打這篇是因為西西girl在罵陌生人,可見開頭是多久以前打的。
然後我等等就要回學校所以現在心情十分微妙...唉。

台長: 披披
人氣(23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luetaxi
吸吸girl深夜地溫馨探訪
看完這篇突然覺得有種欣慰的感覺















但是又有點淒涼。

好五味雜陳喔。喔對了~順代一提
妳喜歡吃五香的乖乖還是爺奶的乖乖?
然後有人也覺得pchome這個防機器人留言的圖片測驗很困難嗎?我好像弱智都要分辨好久好久
2008-07-30 03:56:36
版主回應
我好像比較喜歡椰奶的耶~可是打成爺奶,感覺好皺...然後就想到小丸子的爺爺。
我覺得還好耶,可能對我來說打留言內容比較難,都會一直分心然後就忘記要留什麼。
剛剛我膝蓋還不小心踢到筆電電源就無預警關機,超驚的~我上次就是因為這樣重灌。
不過我目前還沒選過鈴鐺跟菸斗的圖耶~這是bug嗎?
2008-07-30 05:26:11
bluetaxi
and太陽眼鏡分明就是外星人啊
早安濕綿批
沒有鈴鐺跟煙斗妳真是明察洞毫
妳輕易發現pchome用來防色廣告的艱難問題了的破綻了
妳可以加入FBI了
把針孔攝影機裝在耳洞裡
絕對沒有人會發現
2008-07-30 06:00:18
版主回應
我看到那個太陽眼鏡了耶~那個只有在留言版留言才會出現的樣子。
天呀,要是我能加入FBI,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追史卡利,你呢?
那針孔可能會照到很多雞掰陌生人的臉,我不想看這部影片耶,你呢?
附上你呢的由來,這部落格很好打發時間耶~哈哈。
http://tw.myblog.yahoo.com/v120640778/article?mid=6228&next=5889&l=f&fid=32
2008-08-01 03:57:08
鹹魚
我覺得你們2個人的對話有點好笑
而且有人不愛挑字是怎樣
我會看不懂
比挑選pchome的圖片還艱難
我可能是色盲跟文盲
2008-07-31 12:00:58
版主回應
可能是你喜歡不挑字的那一型喔?有嗎?這是你的擇偶條件嗎?
好想大吃鹹魚配飯喔~昨天吃了一個只有四片鱔魚的鱔魚麵,好想大吃魚喔。
等一下早餐店一開我一定要去吃螺旋堡,我真的很迷這個。
很想打報台但是都很懶惰耶~從野台到現在回嘉義都有一些想記錄下來的事情,可是就是很沒有勁,每天只想著要睡覺,我會就這樣老死嗎?
怎辦,我真的該找時間好好的打一些流水帳還是把它們藏在心裡就好哩?
2008-08-01 06:06:31
bluetaxi
那是雙關語好不好!不挑字是留言最高的藝術了。Q1:誰是史卡利阿?(是隻咖啡色粗壯的狗嗎)Q2: 螺旋堡是什麼?(有放田螺的漢堡嗎)妳真的過著謎樣的世界ㄟ~謎女。
打報台又不是什麼正經事也可以猶豫這麼久,我真福了妳,"打報台"這三個字應該換成"唸書"才是正常人吧。打/不打,給妳的建議是: 慎重考慮,佩戴玉佩往西北西邊走,注意雨鞋與蓑衣的中性女子,她將是妳的貴人。
2008-08-01 11:08:40
版主回應
史卡利是一位美麗的紅髮女子呀~擁有玲瓏的鼻子跟嬌小的身高。
但是我去查她居然有1.6m耶,比我高...騙人的吧,她那麼可愛。
你的生命裡居然沒有x檔案,我真是驚訝,那你小時候都在看什麼電視節目啊?劉伯溫嗎?
螺旋堡的螺旋來由是因為他的麵包部分有螺旋,不要跟我提什麼螺的(是我先提的嗎),上次聽到有人要帶我去吃一種叫海蝸牛的螺類我超怕的。
這哪是什麼謎啊,螺旋堡讚,但我也想吃你家附近的粥v.s.吐司盒。
好吧,不是正經事,科科。
可是唸書應該只有唸這個選擇吧,因為我有在怕咪挺。
哈哈哈哈,等你戴了玉珮,穿好雨鞋跟蓑衣站在西北西邊,我再去找你,但我可能要先買個指南針。
你呢?
2008-08-04 04:51:27
bluetax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傳那什麼網站阿 害我一大早起牙都還沒刷就笑了 很臭耶 妳這人真不道德!
我的笑容是像天邊的向日葵一樣既孤獨又寂寞,但是我永遠都會追著太陽跑的,因為那是我的天性呀!
你呢?
2008-08-01 11:14:59
版主回應
那是興乾寶貝的部落格,因為他名字裡有個興字。
11:14分,你好意思說你一大早起床。
你打的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2008-08-04 04:5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