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0:28: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101----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豬豬年

我跟哈尼德德

一起去台北搭捷運自由行2天1夜

屋屋...


一直再走路.等接駁車.搭捷運ㄉ..

說真ㄉ..這樣玩下來真ㄉ快累垮ㄌ捏

但是真ㄉ很好玩呵呵

例如..我們去台北海洋館

看到一直很艘包的魟魚..一直要衝上池子跟我們打招呼呢~~

ㄎㄎ..惹ㄉ旁邊一堆遊客尖較呢>>畢竟這種於很兇> <


最直德一提ㄉ是我們搭

號稱世界第一快的電梯在10幾秒內崇5樓直達89樓唷~~

害的我嚴重耳鳴..ㄎㄎ..電梯內的天花板有著星空..銀河系的還有流星流過
超正點ㄉ^^

我就像一郭相八老睜著眼睛瞧

到達時真是超級感動捏

原來...這就101
呵..

但是..天氣不好..陰天...還下毛毛雨

所以我們上去10多分鐘就起霧ㄌ> <

但是仍不減我們ㄉ興致..


後來我們去ㄌ美麗華百樂園做摩天倫

崇下面看摩天倫絕ㄉ不怎麼樣
好像沒有很高

但是..當作上去到達一半時

我不論看上面或看下面..

都絕ㄉ>>>腿軟+顫抖+狂冒手汗還外加腳汗
他乃乃ㄉ

真是高壓> <

別笑我沒膽...有種你們自己去做做看

鄙見胡山還刺激

呼呼...


第一天晚上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馬ㄉ勒~~

東西真不是人吃ㄉ>>就是很難吃..

真是後悔去..本來是聞名而去但卻劉ㄌ壞印象回來...感覺真ㄉ不太好說

第2天晚上去饒河夜市吃晚餐..
感覺還不錯

東西很多..仁也..很多...所以走ㄉ很辛苦> <

我們走地下結時看到ㄌ街頭藝人
一個20來歲ㄉ男生
拿著一把吉他..字談自唱

他ㄉ及他帶有路人都ㄉ零錢

不多但是他唱ㄉ很快樂..很好聽

再看到ㄉ是一堆穿著比我還流行ㄉ>>泰勞
它們劇一在一個廣場上..

一整群唷~~@@超壯觀ㄉ..

沒有天見他們ㄉ交談根本看不太出來它們是泰勞= =

路人們各各對它們投已好奇之眼

又看到遊民..2.3張報紙..伊健破外套...睡在走廊邊..
再看看身邊開心ㄉ遊客..真是很強烈ㄉ對比

晚上我跟哈尼得去北投的溫泉區找住宿處

結果花ㄌ6600住進<荷豐館>
外觀慨起來漂亮又高檔
誰之一住進裡面

全都變ㄌ樣

個人溫泉沒ㄌ
內部擺設又小又舊
價格如果用2.3千來助也比這間好太多ㄌ= =
唉~~

被片ㄌ
所以說呀..

大家以後有機會去北投玩..要多家小心唷~~

別花冤枉錢ㄌ咩> <

所以...這次過年我們跑去台北玩..

有喜也有樂^^但也有遺憾唷> <

你們呢..

都跑去哪玩ㄌ捏^^

開心ㄇ?呵呵^^

台長: 咬人娟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