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7:53: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的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20 18:53:50
恩~我真的已經和勁舞脫節了
昨天要去開會因為賴床還說有事不能去
我說謊
但真的病太嚴重
睡都沒法睡飽我才會賴啊...
她們上小南的課我也不能上
工作到現在還沒找到
我也不知道錢怎麼還...
媽咪最近還一直唸我
考上私立就自己想辦法
公立最好是很好考啦
如果我有那本事現在就不會只上華江啦
要我不要整天閒晃
上高二也別在玩社團了
我知道我知道
不爽到我把學習地圖完成了25面
好像是3分之1吧
我也蠻誇張的
唉~說無聊不無聊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人生還有沒有意義啊
整天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一貧如洗哪能想做啥就做啥
看到好多人就這樣每天在家裡無聊度過
不是電視就是電腦
不玩上線遊戲那膩在電腦前有啥好玩的可以完那麼久
電視節目也沒有一整天都自己愛看的啊
也有人一天到晚都不見人影
我好想問她們都在幹麻
都在逛街嗎
想買的東西有那麼多都逛不膩喔
還有那麼多錢給你花嗎
唉~不知道
可是又沒有很想開學要早起要面對學業
如過像國外那樣根本沒多少考試根本沒補習班該有多好
而且還每天10點才開始上學那一輩子不放暑假我都願意
聽起來好像有點像大學生活耶
可是大學前有個該死的高中要過
好辛苦喔
看姐暑假一到就有活動
上山區去照顧那些小朋友
我想嘗試但我似乎沒那資格
跟小朋友在一起不用煩一堆有的沒有的
看到她們天真無邪的笑容也就跟著開心起來
真的很羨慕姐
她在外面住
有她自己的生活空間
跟朋友好跟男朋友也好
媽咪平常關心不到她
她一回來媽咪都跟她很好說話
她在哪好像都很受歡迎
姐可能真的是我很嚮往的那個樣子吧
大正妹一個人又好
可是我知道她其實距離跟我很遠
即使我們是姊妹
算了
怎麼提到這
開心就好了吧
我也算不錯吧
宅說看到我對她的熱情很感動
這是小章魚後第2個人這樣說
至少因為我也有人開心過
瑛樺跟她家好像最近不大好
我也沒能力幫啥忙
突然...想到一件很不好的事
我昨天又遇到他
原來我在1樓等湲時他就在旁邊
還故意一直走到我視線範圍內
果真被我猜倒是他...
他明明就知道我討厭他
為啥還故意出現在我面前
我走過去還一直看我
小心眼經長針眼啦
放學時更氣
他是故意走路那麼慢嗎
還我還硬拉湲陪我繞路
感到很抱歉...
搞的我心情很不好
居然還跟璇說叫我不要討厭他說他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他X的屁股啦
長的那副德行
哪裡變了
海象一個
哼~~~
我又開始生氣了
那隻酷斯拉也很欠揍
動不動就在那邊二姐東二姐西
我不是被人呼喚的台傭
並不是並不是!!!

台長: 我要成熟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