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22:40:32|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哭死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放 學 後 . 先 到 ㄌ 我 爸 爸 低 公 司

平 常 我 家 養 低 那 隻 狗 都 在 那 ﹋ 

但 最 近 都 沒 看 到 牠 ㄒㄒ

我 爸 說 他 送 人 ㄌ ! !

我 一 直 追 問 ; 送 誰 ㄌ ? ! 那 狗 飼 料 怎 麼 辦 ? !

到 最 後 爸 爸 才 告 訴 我 他 被 車 撞 到 死 ㄌ ! ! ! !

爸 說 : [ 本 來ㄅ 想 跟 你 說 ㄉ ~ ]

我 在 車 上 哭 的 要 死 ( 嗚 嗚 嗚 哇 嗚 嗚 嗚 嗚 嗚  嗚 嗚 嗚 嗚 嗚 嗚 哇 嗚 嗚 嗚 嗚 嗚 嗚 ~ )   

那 隻 狗 本 來 才 幾  個 月 就 被 丟 棄 .

我 和 哥 哥 看 ㄌ 牠 很 可 憐 . 所 以 把 牠 帶 進 來

一 直 養 到 現 在 ﹋

他 那 淘 氣 ㄉ 模 樣 一 直 都 在 我 腦 海 裡 ﹋

雖 然 他 有 時 亂 大 小 便 很 討 厭 ˋˊ

爸 爸 把 他 養 的 漂 漂 亮 亮 ㄉ

而 且 他 好 像 是 純 正 ㄉ 台 灣 土 狗

我 真 ㄉ 很 後 悔

牠 還 在 時 為 什 麼 沒 有 好 好 照 顧 牠

總 之....................................

ㄅ 管 牠 現 在 在 哪 裡

我 都 希 望 牠 能 平 安 長 大 ♡

台長: ◤♀乂 楊 咩 乂 ㊣ ◢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寶
我跟你一樣~
以前我們家也養過土狗
但他沒有死
牠是被我爸送人了
我當時快瘋了
氣的一直罵我爸
還好我爸沒生氣
不然我就死定了
2009-03-29 16:11:03
版主回應
哈 ! ! X D

如 果 是 我 就 把 他 打 死 ㄌ ˋˊ
2009-04-01 22:4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