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1:09:03|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餐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吃個飯,這句好像只針對蔥頭,

剩下的正修人還滿常見的啊哈!有付出就有收獲吧!

為了答謝豆仔為我的鞋跟公仔辛苦的奔波,所以今日…

你order我付錢,請不要不好意思阿花也別怨恨,

正所謂等久就是你的了,等到最後一刻也很值得的吧!

好喝嗎?植物類她自我提前散會,所以什麼都沒有跟阿迪一樣哈哈,

話說這世間怎有這麼巧的事情,蔥頭說在幼稚園對面的7-11等我,

我到了打電話就說她已經在7-11門口,我左顧右盼了八遍沒發現,

再三詢問之下發現是不同個幼稚園對面的7-11,也太剛好了吧,

都是同樣幼稚園對面7-11且又在附近而已,所以擺了個大烏龍,

好不容易接到人要與豆仔會合,說了在大順路上的家樂福相等,

到達,電話撥通嘟…你在哪?我們在三商巧福前面聊天啊。

我:誰管你在哪聊天快出來啊!豆:我們在外啊你沒看到嗎?

我:沒有啊!(心想不會又跑錯吧)豆:在大順橋下的家樂福捏。

我:靠!我在鼎山店,好你再等我一下,豆:(笑翻倒)

就這樣折騰了一個小時我們才又會面,離約好的時間過了半小時,

到目的地,記得昨天有人說這家很好吃,但是不知道門怎麼進去,

有點扯喔,那還跟我說很好吃,根本沒來過只是聽說而已…

話很多也很內心的好久不見,老豆仔你的深層面令我受驚嚇了。

說來就來說哭就哭,I know你的深層面,難怪偷我文章哈,

吃了一下配話比較久,蔥頭還有約ok先送你回家囉,給我記住,

下一站是騙人的金礦,到了85度c就放肆的坐了下來…點咖啡,

很好再來聊天,很內心很有梗,花草植物類很淺都不懂,

什麼時候原來我們也很內心走感性路線了啊?是不太鼓達人啊?

阿迪快點離開壓柞的漢堡王,來跟我們走感性那條線,等你。

再跟你囂張一下,今天吃義大利麵加喝咖啡,你沒跟到,

因為蔥頭說要報復你,誰叫你偷偷跑去澎湖搖擺了那麼多天,

你也知道我要順她的意,不然她又會機機叫,哈!快來跟啦吼!

Today is a happy day。happy talking to you。 over!

台長: ●段㆕塵封㆕㊣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㆕你們㆕ |
此分類下一篇:手賤。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慶佳節

迪迪迪
happy talking to you。
是to me 嗎?
缺德缺德缺德!!
還寫的那麼詳細...
以德報怨啊~~~~~~
哈哈哈哈哈
2007-10-03 23:10:44
大皮
to you也是啦!(我原指的是豆仔&戀愛中的花)
哈哈不要揍我蛤,寫詳細都是沒跟到澎湖的勞騷

暑假還跟我們假裝討論的很開心,
居然偷偷的給人家跑去了,植物類不悅…
所以叫我偷偷報復你的啦!哈哈哈!
2007-10-03 23:1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