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12:03:00 |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畢業典禮【崑崙坳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溽暑中還夾帶著梅雨帶來的涼意,校園已被雨水刷洗乾淨,像是為這場熱鬧的畢業典禮梳妝打扮,今年的畢典輕鬆又寫意。

這次的主題仍舊是圍繞在傳承的主題上,今年的畢業生還包含著要退休的高校長,讓典禮在最後又掀起一點波瀾,浪花灑濺在我心底,感嘆時光就這樣過去,一個時代就要結束,而我自己的心境已經轉換了好幾回。

每年畢典的感動都不一樣,從以前在訓育組承辦畢典,讓畢業班導師風光的站在舞台上,而如今換自己站在舞台上接受畢業生獻花,雖然這已是第四回帶畢業班,但心情感受就是特別不一樣。最短的任期,最意外的接任,終於在今天把一群生龍活虎的同學帶畢業,任務完成,使命必達,朱老大希望你有看到。

每個人的心情在這天都充滿感恩,雖離情依依,但我依舊在這裡,同學有空回來看看!


照片說明:畢業典禮前一節課,在校生已準備好「熊熊布偶假裝花」,待會要送給畢業生,拍攝於民國99年6月17日。


照片說明:在會場外,大夥把握時間合照。


照片說明:我們優秀的模範教官正對著待會要進行信物交接的儀隊做儀式前最後的叮嚀。


照片說明:畢業生進場了,向著星光大道走去。


照片說明:畢業班導師被抬進場,這我可不敢坐,我會暈船。


照片說明:優秀畢業生上台領獎。


照片說明:優秀畢業生上台領獎。


照片說明:優秀畢業生上台領獎。


照片說明:優秀畢業生上台領獎,這是第一個帶刀上台領獎。


照片說明:中場的表演節目。


照片說明:儀隊進場,榮譽旗信物交接。


照片說明:薪火相傳。


照片說明:最後連校長也獲頒畢業證書。

台長: 叢林III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崑崙坳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報到【崑崙坳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送別【崑崙坳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