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0:50:00 |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範生介紹會II【崑崙坳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逢三月,校園總會有一場活潑有趣的選舉,高中是選拔優秀青年,國中則是模範生的競選,雖然這是行之有年的活動,但每到這時節,校園總像辦喜事般熱鬧。

而每一年活動主辦單位總會加上一些新創意,
首先,今年的介紹會有點不同,因為校園其他的活動多,國高中的自我介紹會分別舉辦,加上首次要實施網路投票,讓今年的選舉活動跟往常特別不一樣。只是,這樣的突破確不敵網路倫理,怕同學冒用別人的帳號登入灌票,因此在最後關頭又使用傳統的投票方式。

今年的選舉活動已經結束,不管結果如何,每個同學在所有師生的眼中都是非常優秀的。
後記:高中介紹會,由於是背光的環境,拍照並不順利;國中介紹會,活動中心現場沒有點燈,ISO值拉到1600,顆粒很大,效果有不好。


照片說明:自彈自唱,是許多同學的拿手才藝,攝於98年3月。


照片說明:競選加油團是被背支持的力量。


照片說明:我單槍匹馬,我可以單手作伏地挺身。


照片說明:藝術班代表帶來一段殺很大的舞蹈。


照片說明:人如其名很文靜,卻帶來一段很精采的舞蹈。


照片說明:十號,就是十全十美,全部十個人上台。


照片說明:年紀小志氣高的凱誠。


照片說明:我尊敬師長友愛同學。


照片說明:我很會唱閩南語歌曲。


照片說明:超級助選員。


照片說明:國中全體模範生合影。

台長: 叢林III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崑崙坳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會場外【崑崙坳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越野賽跑III【崑崙坳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