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1:46: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搖搖
曲:張學友 詞:古倩敏 編:蘇德華

* 搖籃搖籃搖進海與風聲 人魚鯨魚游近窗邊傾聽
誰人乘童謠 尋覓甜甜夢境 (Uhh)

搖籃揚帆搖到海角天邊人魚鯨魚陪你將快入眠
船兒徐徐和那海潮汐和應 睡吧 別驚醒

小腳趾 你會愛上探險整個歷程
坐不定 你很想一天攀到高山看星
小眼睛 你會看遍世間可愛事情
讓耳朵 似海螺天天裝滿開心笑聲 *

Repeat *

搖籃搖籃搖進海與風聲瑤華沿途和你舖滿星星
誰人誰人來唱歌 你最想聽

Say Dream Swimming

=======================================================================

好聽ㄚ~~
看誰要來推我的搖籃~~~哈哈哈
我想這一個搖籃可要~定做ㄚ~~~
哈哈哈
老闆我要一個搖籃我要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L的ㄚ
~~ㄎㄎㄎ
怎樣~~
我就是我~
我就是酷小啦~不爽喔~~
來咬我ㄚ~~

我就乖乖讓你咬~~:><:

台長: 酷小啦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