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3:54:4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也是很準時去搭車上學 親愛的你 不知道現在好不好

今天是24節氣的「小寒」 剛好你當兵去~ 呵呵! 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親愛的不會在線上 所以 之後的日子 電腦也會從我的生活少很多

今天 我沒有上線 我補習回家 很自然想傳簡訊給你 可是想起你當兵

那種失落感...有點可怕 可是我知道 

you are with me   any where  any time 


我完全是一個殘障= = 廢腳 不過很多人都很體貼我^^

上午沒什麼特別 倒是下午的慶生 很開心! 超high

睡覺 好冷好冷 冷到快死掉 

因為好冷 朱爸爸給我巧克力 借我手套 真是好人

很多人看到我穿拖鞋就狂笑 笑完之後問怎麼了 燙到排氣管!!?? 再笑

= =..... 吼!!!! 是重機的排氣管啦!!! 火大

每個人都以為我是去燙到普通的機車 還狂罵我笨蛋= = .........

現在親愛的當兵去 我有好多事情要忙= =

減肥 美白 護膚 條理身體膚質 豐胸 恩...........好多好多

哈哈! 今天沒辦法親口對你說 我在這 像天上的星星說

親愛的 我愛你 晚安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