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0 10:59:0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兒童事【千少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學生的我。是最幸福的,怎說?回憶當時,每天就是上課。

  但是課餘之後,我是個鑰匙兒童。但是每週的星期三跟星期六,下午我幾乎都是打電動跟看漫畫。很樂天知命吧!因為功課很早就做完囉,在等候父母回來時,就是以此兩樣為最大消遣。跟目前中小學生一下課跑到網咖一般。但是以前的童年會跟鄰居玩在一起,ㄤ仔標、彈珠、塑膠標吧?(就是一種有造型的模具),現在小朋友都已很少聽過了吧?

  我的午餐媽媽的愛心便當,每天都不太一樣。以前學校都是用蒸便當的,不像現在是用愛心午餐打菜的。飯、麵沒什麼特別,有時候會請媽媽帶牛排或是壽司,讓同班同學好生羨慕。原來在十幾年前,牛排也可以外賣。我有帶過便當嗎?有的,但是我是帶隔夜的鹽酥雞。夠挑嘴吧!

  一方面是媽媽為我準備一份菜較麻煩,這是藉口。我說要帶便當就要帶鹽酥雞。可見我小時候脾氣很拗。另外我假日不知要去哪?我就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一看就三五個小時,因為以前電影有的地方沒清場。我還記得好小子系列,如今電影還在重播。還有一部是立體奇兵,掀起後來的3D旋風。

  我還記得我以前最喜歡看的綜藝節目是黃金拍檔,民國76年的全盛期,產生黃金五寶。董娘張菲,後來才有現今的反串秀,董月花愈冷愈開花,七先生。後來被週末派打敗,清涼有勁週末派,耶!慢慢鑽石舞台的紅起來,痞子痞子痞,胡瓜一紅就十年囉,百戰百勝,帶出來的徐乃麟,紅鞋女孩等等我,天才BANG BANG BANG的吳宗憲。

  待續。

  Ps.網路趴趴走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king125/index.html

台長: Andy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