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23:56:2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就是白目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車一大早又誤點拉

   6:41的  
   7:25才來

   會不會太久了一點

  不過,早餐\還是不能放過!
  
   叉燒和佩佩都沒來

  重補修完等小黃等到快起笑
   最後決定等桃客

  廣三忠的真的很愛搶小黃a!!

   好機。

  上班遲到了15分鐘
    這次被罵了。


 無所謂拉~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白目的值班經理還真是顧人怨
   走到哪被罵到哪

    我不要妳來幫我用拉
   自己用還比較快
    愈幫愈忙
白目!就是在說妳!
 打掃有必要叫3個人嗎?

 
 真的不知道妳腦袋在裝什麼?!

   不要亂開我的櫃喔!
    不要幫我亂接客人!我告訴妳



   怒…




那個…

提款卡…

   好像快被發現了


完蛋了…

吼~


不喜歡這種感覺拉!

一直在煩惱




台長: 【不點】Is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