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7:49:48|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天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阿價的課`
大家都睡了- `` -

我也有ㄡ`跟你悶連線ㄡ`

周公online =)



我記得他只是說休息一下`
為啥等我醒了黑板都是字了`?


而且子琦他說他問我是不是下課了`
我還回他說一直都在上課`= `` =


夢話ㄡ`?



大家都在睡`= `` =

這是下課照的`
有些都醒了=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我有留下來陪你悶吃飯ㄡ= `` =


我悶還去新圍。


最後我發現我已經想睡覺想到伶伶跟我說話`
我已經亂答話了= =



嘿阿`超想超想睡覺的。
不知道在累幾點。




後來打給保鑣`
ㄡ`你好盡責好感動ㄡ`
說你在工作`晚點再回我。


寶貝跟伶玲就去上課,
我就去路卡。

因為一個很機車的人在哪。


過去`我會害羞勒`= =

然後遇到蔡汶浩,
奇怪`
藺阿罵不是去找你悶嬤`?

妳怎會說沒人阿?
他失蹤了ˊˋ


然後我就叫機車人陪我去細辦一下`
弄某人的東西拉!!!!= )

你很愛麻煩我餒齁``


就知道是課外活動組`
他說二樓`
二樓沒人。


所以`伶伶`你還是任命巴= `` =
親自去跟社長獎`!!!!!!!




後來我悶pk`
根本沒洗乾淨`

不算不算啦`
還想推我= =?
[你說推開就推開=`` =]




然後保鑣打來`說他要出發了``
機車人又馬上叫獅子回頭。
哇哇哇哇哇= )

你悶會恨死我`
我想睡覺麻!!!!!!!!!!!!!!!





結果他悶前腳一走`
保鑣後腳到`..


靠`騎110來找我`
還說啥要是收到紅單`= =?


騎十分鐘`你卡好咧`
回去害我`
很害怕`...


不好億四麻`
但是卸卸你= )

挖`你好好ㄡ`
祝你跟她天長地久蛤``!!!!!
哈哈哈哈= )

我狠夠朋友齁`










結果回到家本來要睡`
我哥在看阿信= =

我就又想吃`我又去拿東西吃`
我哥說啥`
人家在感恩的心`
我在養豬的心= =

他好壞ˊˋ



ㄡ`左眼好痛。






台長: [[★〝茵。]]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就是最愛麻煩妳勒 ..


哈哈^^ .. 機車吧^^ ..
2008-03-26 21:53:45
版主回應
非常機車!!!!!
2008-03-26 22:3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