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19:40: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悶ˊ 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哀哀, 今天都在考試耶 --- 雖然很快就度過了星期二了

可是都很少建制班的人在一起耶 ,考試完都沒人陪我惡搞ˊ ˋ
隔壁的小B,又會耍白吃 = = , 老是說些有的沒的
另外一邊不認識, 不想認識 = = ... 前面是湯包, 可是湯包很慢才來
來了又說要睡覺, 叫我不要煩他, 結果我在睡覺,他轉過來煩我ˋ皿ˊ!!
後面建仁...不用說 = = ...

哀哀哀哀 , 傻鈺身上的味道跟象寶貝的味道一樣噎 ... @@@!!
問傻鈺都說不知道, 裝傻喔!!! 裝傻就下課都跑去偷聞一下拉*!!
( 誰叫象寶貝不來給我聞噎... @@ 挖咧.. )
呵呵, 虧我這麼賣力為你們問!!!還給我裝傻!! 亨亨 ~ 
我愛小象 ---------- 的味道 @@ 拉拉拉, 也愛小象齁ˇ >////<

放學之後到了傻鈺家, 我吃完了一個包子兩個熱狗一杯熱可 很詳細了。
然後就一直等小象來亞, (過了兩年)
小象終於來了, 噢,其實我很開心,只是那時候空氣好悶好悶喔!
就昏昏的搞自閉= = /  不是故意不理你噢 ~

後來又跟小象、羅巧容還有小屁到了龍岡,噢! 外面比較舒服,不會悶悶的
所以精神就來拉!! 恩ˊ ˋ ,小象早點回家拉, 不想回家也要回家亞,
不然我會擔心噎!( 我很愛擔心耶!! 因為愛你阿!!= /// = 呵呵!)
噢! 小象說會害羞耶 = = !! 真是的 。
呵呵, 後來等到我要走的時候, 我又說了;親一個 = = , 呵呵,

後來剪刀石頭布決定看誰親誰!! 我出剪刀,小象出布,猜拳王我才是唷! @@
呵呵, 小象你故意出布的唷ˇ 想親我就說麻, 給你親亞 !! 哈哈!!不想親就算了拉!! * ˋ皿ˊ!
嗯, 當然是親了一下 ,痾,可是好像沒感覺到有親耶 = =, 不過算了,小象說不會害羞的時候要親我十下, ( 最好是拉!!= = )
小象小象, 還有四下噢!!! 那個不算,那是你猜拳輸我才...所以還有四下噢 !! ^^

對了!! 你今天勾他的手 ,嗯亨..... 還是有點.... 勾的太親密了吧! = =
很不喜歡 ﹥ ﹤! 會冷的話可以勾我阿!!! ˊ ˋ 真的是齁…還不錯!

台長: ♪ 很感謝有你們 ♫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悶;…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卻忘不了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