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0:20: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半夜妳都打給我
雖然聲音陌生
但是很親切



昨晚我有夢見妳
但是夢見的妳卻是不一樣
妳不理我
夢到我被壞人抓走
夢到我從很高的樓梯摔下來
妳都不理我
妳卻沒有看我一眼
妳眼睜睜的看我被壞人抓走
妳眼睜睜的看我從很高的樓梯摔下來



我一直哭一直哭叫妳的名子但妳卻沒理我
呵呵呵呵

好顯那只是個夢
我從那夢中醒來
一看時間才四點而已
昨天我也再四點多那時候起來
不知不覺爬到電腦前看你有沒有在線上


狠傻巴
看見妳沒有上限
我又爬回去睡覺
哈哈哈

我是呆子
卻是個傻子


=(

台長: 查某人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想念念念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連絡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