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3:23:1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該密妳
不該冷言冷語


但是我沒有冷言冷語阿!
對不起


這句話我說出口了
還是很擔心妳




妳現在都很晚出門!
或許我真的住海邊管太多了



我知道是我的錯
不該這樣

但是還是忍不住的想要關心妳




晚上會很冷
要多穿一點

知道嗎?!
不要感冒了
晚上少出去








=)

我真雞婆 !!
不過這只是關心妳


(我跟妳說話並沒有冷言冷語,只是想關心妳! 並沒有想要問犯人一樣的質問妳)


sorry

台長: 查某人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想念念念 |
此分類下一篇:崩潰 =(
此分類上一篇:又在傻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