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1:16:4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妳喝醉啦
我很緊張



跟妳分手後就是第一次這麼到台中
今天妳陪我吃早餐
妳騎車好快


我會害怕
妳用妳的手簽住我
但是我感覺不到那是什麼溫度



再吃早餐
是不小心嗎
還是

妳真的喝醉了

怎麼會?!




或許是喝醉和加上不小心碰到了八 =(


以後不要當巨人拉
以為可以喝這麼多





不要喝這麼多
就跟你說過了
我會擔心

也許你也不在乎
可是妳也要注意安全知道嗎?


車可以騎慢一點


妳說妳同學變正了
妳要追她
加油!!




其實今天妳的穿著還滿好看
第一次看妳穿帆布鞋
很帥拉

=)







還是只能用朋友的話語跟你說
以後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小心一點

台長: 查某人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哈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會忘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該在提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