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8:33: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很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就是很遭




壞心情
讓我怎個人感覺好凡
只有用微笑裝白吃裝開心
這樣我的心情會好一點嗎?



我好類
臉好將
嘴巴一直唸部會部會
不愛不愛



其實心理真的是這麼想的嗎
好痛好痛






默默ˇ的掉下眼淚
這樣可以嗎?

好凡
真的不想要了
什麼都不想要了






不想來台中了
感覺好凡
感覺很遭




我不想董
我也不想要
我更不想成熟
因為我不懂



為什麼結果是這樣
怎麼會
真的好類
好凡
為什麼?




不想要了
每天就過瀰漫的生活吧

台長: 查某人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傷心心心 |
此分類下一篇:算了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