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3:02:3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好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九月份了
機會很少的見到妳



反正會更加的思念著妳
卻能怎麼辦呢?!



等妳傷好了,
妳卻上班到八點
我很想等妳下班
但是我不知道去哪裡等妳



我想跟妳住在一起
但是我不知道我哪時可以搬去妳那裡跟妳一起住

我想要妳抱著我睡覺我想要每天聽妳唱睡眠曲給我聽
我想要妳再我身邊不再離開


可以先繳兩千五給家閣先進去住嗎?
哈哈


(好像不可能齁) XD

想要想要我快要受不了~~~~~~~~~~~~~~~~~~~~~~~~~~~~~~~~~~~~
哈哈哈哈哈


北鼻
妳又騙我了
說什麼今天要去中友咧!!
結果妳跟妳同學去吃飯飯
說好今天我要幫妳擦腳腳
結果妳受傷
沒關西


而九月三日妳卻又晚上很晚很晚超晚超晚才回來
姬耶


這樣等妳傷好了怎麼見面阿
噢!!
我會很想妳的~~~~~~~~~~~~~~~ 北鼻哈

台長: 查某人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哈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課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