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3:11:3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走了好久的路
在路上跟你說電話
妳跟我說了她密你的事情
我默默的聆聽
也聽到你的心聲
你的心告訴我
妳還很想念他


邊走邊想
走的好累

想到這幾天我們開心的在一起
再怎麼走的腳痠
再怎麼走的腳痛
我還是微笑的走

想到你和他
我只能默默的唱小星星

一閃一閃小星星
滿天都是小星星
放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星星
....................................


唱的有點梗焉
我還是微笑;)
因為我知道
妳會愛我的
因為我知道
妳會保護我的

因為我都知道
所以我微笑了




昨晚
妳半夜出門
我很不希望你出門
因為你媽媽說了
要把你帶去苗栗
昨天我很想告訴妳
妳乖一點
好不好
因為你會被帶去苗栗
這樣就剩我伊人了
而且你當初說
假如你去讀書就要和我分手
我不想
真不想


今天
我上課遲到了
在車上
我依職想著妳
到了學校
我沒有在上課
我在想著妳
想著你昨天妳和他的對話
想著你會被妳媽媽帶去苗栗


想著想著哭了


不想
這樣






我只想要微笑:)
小花寶貝!!


我愛妳

台長: 查某人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哈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看星星
此分類上一篇: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