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7:02: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愛上妳的時候
妳的人再哪兒

當我想放棄對妳的愛時
妳的人卻在我身旁


每次妳都說了好傷的話
害我一度的想要放棄妳
但後面卻又說出了
愛我的話語

真的放不下妳
那時當妳又說出那句話時
我的心好痛
因為真的好愛妳


現在
妳 跟我的說話好無奈
跟妳聊即時妳也很少話
妳只是那幾句話
【妳再淦麻? 沒事 沒阿 喔】
我真的很想念妳
那妳呢?!


當我愛妳的時候也請妳好好愛我好不好
不要放棄我 因為我還爱著妳:)



台長: 查某人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好傷心心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