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9 18:37: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本子(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4/19 晴~

這陣子,累透了。

17日那晚,看佼成,很棒,很完滿的晚會。

接著便是辛勤的晚上,11:30p.m.了,還未開始溫過書,18日…測英文吧……拼命溫習,卻有點兒衝勁,因為是為了尋找自己高興的事而付出罷了;怎麼說也是為「理想」…好聽點說…不如說,五成是我想見到你的臉。雖然說,每一次的見面,受傷害的始終是我。

【街角的祝福,】戴佩妮的歌,近來迷上了;不是迷上了Penny的嗓子,不是迷上了Penny甜美的樣子,更不是迷上了背景配樂。卻是戀上迷戀你的感覺,我竟在曲子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可笑吧。

還記得第一次的偶遇。

說是偶遇,不如說緣份在玩弄我的命運。

自我遇上你的那一秒鐘,我已經迷戀上你,我只想迷戀,我從沒有想過真的能夠認識你;有緣認識你,竟然變成一種負擔…

從前,見面時總會有很多的話題。你說我孩子氣,我一直為著你而改掉我的孩子氣;原來,這樣子我漸漸由迷戀你變成迷失自己,你喜歡什麼,我試著盲目的追求;你到過的地方,我的目光都在追蹤著你的身影……

最後,真的成了好友…

我以為我一直就是追求這些,卻愈來愈不切實際了。

你從不知道,你對的友好,你竟有信心把你的感情事告訴我,卻深深的傷倒我。

我終於知道,我迷戀的,只是那時候初遇上的你,並不是那個當我是朋友的你……



台長: 藍眸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