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0 22:10:00|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麗的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年6月10日 22:08

你說你怕黑。

那麼,黑夜裡的這場演唱會,獨坐鋼琴前的你,是否帶著莫名的惶恐與不安?

我知道台下人很多,但某個阈限裡,你仍是孤單的,沒辦法,人是單獨的存在,再親密也無法相互滲透彼此。

在眾人長時間的排隊守候與傾心的吶喊中,你唱著的卻是: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是因為刺進了聽眾沉澱的記憶中最敏銳的痛覺嗎?群眾匯聚了龐大的疼痛,量變引發質變,讓絕望變成歡騰的慶祝………

還是你自身已成為被崇拜的符碼,人群根本不在乎你唱的是什麼.......

臺上的你抽離了世界被摧毀的那天,人、事、時、地、物………種種具體的現實,將萃取後的感傷以流行音樂承載,如同一件件脫掉的上衣,你剝除偽裝,赤裸的呈現出人們擅長隱藏的「脆弱」,在粉絲傾慕的尖叫聲裡將它轉化為強大。

所以,世界末日那天,我們真的不該沉默著任由一切崩塌的,如果同時吶喊出自己的猶豫與迷惑、混亂與痛苦,或許會在僭越某個極限後出現意想不到的轉機。

即使最終還是必須毀滅,至少也將是一場璀璨的流星雨。

原曲歌詞~~~~~~~~~~~~~~~~~~~~~~~~~~~~~~~~~~~~~~~~~~~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台長: wind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萌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