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1:52: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6日(二)~~~經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圖書館的時候, 向上望看見一個長髮仙女飄過, 我就知道是meiling , 趕緊去相認. 她說我日記上只隨便說了幾句去大陸的事, 我就想起一件最勁爆的事沒說.

在大陸的最後那個晚上, 我們一堆人坐人力腳踏車去夜遊. 途中見到一個有穿上衣沒穿褲子的男人在街上遊蕩 . 他不像一般我們認知的露體狂, 穿一件大衣,看見女生就打開來讓女生呱呱叫的那種, 他只是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走, 我想他大概是有精神病的. 幸好我只看見他背面兩次, 因為那個人跟我們同在橋上, 當我們停下來看當地人唱山歌後再起程, 又看見他. 當時雖然很想拍下他, 但eunice嚇我, 如果他轉過身來,看我還敢不敢拍, 害我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原本我想拍下他, 回來跟大家分享時比較有證據.

但當晚最可惡的是又對大陸人失望. 我們團包了二十多架人力單車, 本來導遊跟司機們說好是二十塊, 我們全部人都聽得很清楚, 怎料司機們最後堅持是說好了三十元. 當然所有人都很很氣, 因為錢不是問題, 而是原則的問題. 我們依然是給三十元, 但堅持二十才是真正講好的車資, 另外十元就當作是"貼士" .

不過坐人力腳踏車算是這旅程不錯的經歷, 我試過踩, 但差點撞到花叢中.

台長: 雅^_^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