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13:32: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x''max的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ar~放假喇!
臨放假之前的一天,真是沒什麼心情上課的。因為太忙了,忙著玩呀!嘻~
lunch叫issak、tiger買蛋糕來幫wa預早慶祝了生日!接著就是放學的歌唱比賽!好開心呀!先是momo得亞軍,而我地班的合唱兒歌得了冠軍呀!衝上台那刻,嚇親同行的兩位小妹妹,真係唔好意思呢!比賽完了,但我手頭上的工作則多籮籮呢!我竟然將手尾帶返左屋企,真係stupid!

回家的時候,幸好禮爺與我同行,不然肩上和手上的東西不知要等紅綠燈轉多少次才回到家。知道為什麼我有著這麼重的東西也不找人幫手的原因嗎?突然間有種好陌生好陌生的感覺---對你們。這就是我的朋友嗎?

其實最近對我來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多了的,但我又沒時間找人傾談,故有種「你都不明白我」的心情來待你們,尤其是嫲嫲去世一事。另外就是學校的事,幸好我早有心理準備,才不至於今天很不開心,只是不想說話!但每次出去說話都是我,那刻直想自己是個啞巴。暫時得一個人知道此事!知道嗎?每次出去說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只知道表現很差......

台長: 蕉蕉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