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8:09: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08/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不知為何
心情很差
好像又有大事發生似的 (Touch Wood)

越來越覺得活在當下的重要
以前總會計劃將來
但是計劃總來不及變化
倒不如
走一步、算一步
還來的實際

比以往更懂得珍惜和媽媽相處的時間
現在每晚
都會抽空和她聊天
少了和她吵架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和她的相處模式)

有人說
困難不是讓人逃避
而是讓人成長
的確如此

所以
我絕不會逃避
與困難抗爭到底
畢竟
以前那麼多難關都捱過
這次也不會例外

一些題外話
今天有個不識時務的人打來

對話如下

S: 喂,乜事
J: 你知我係邊個
S: 知,乜事
J: 你知我係邊個
S: 係呀,乜事呀
J: 好忙?
S: 係
J: 好忙呀?
S: 係呀,好忙呀,乜事呀
J: 你忙乜呀
S: 總之好忙
J: 嘩,好惡呀! (笑住講)

然後,我立即掛電話。

整個對話
都非常無聊
最重要是
他打來時
他自己是上班時間

心情已不好了
還這麼無聊
幸好下個月不再見到他


PS Xenia, Thanks a lot~~


台長: Sit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